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泰罗×托雷基亚拯救四篇]托雷基亚:这个泰罗我 可 以

泰托,一家三口温馨向,番外

一日,托雷基亚在研究一个能量转换器,经过一阵火花带闪电研究进度完成百分之七十左右,少了个材料托雷基亚怎么找也找不到。

这时托雷基亚耳边传来了三人小队的嬉笑……


……


“泰迦!!你看到我保护圈了吗!!!!”


嘭!哒?~


正在给泰迦头上的牛角,套圈圈玩的风马吓一跳,手中的套圈滚落到托雷基亚跟前。


气…!…


托雷基亚的风度都没有了,吼道“你给我滚出去!!”

随即,把宕机的三人给扔出科学研究所。

……ˏ₍•ɞ•₎ˎ泰迦

……ˏ₍•ɞ•₎ˎ风马

……ˏ₍•ɞ•₎ˎ泰塔斯


随后实验室里发出大爆炸。

轰!!

“啊啊啊”

光太郎猛的睁眼,睡意全无,缓缓看向身边人。


是梦。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泰罗想。

崽崽不懂事,误把妈咪当反派。

不过有了光之恋后的泰罗坚信,经过俩人磨合一定能实现梦中的场景。

泰罗内心犹如半瓶水晃悠,收入额自然而然楼在雾崎的身上。


“把手拿开。”

泰罗:我睡着了,我听不见。

雾崎翻过身正对光太郎说道:“原来正直热血的太子还会赖皮。”说罢捏了捏其脸。

“手感怎么样,雾崎。”泰罗说。

“该我捏你了。”泰罗说罢笑眯眯捏着雾崎的脸。

奥特互捏脸。

雾崎到先不好意了松开手,起床。

跟雾崎预想的不一样,没有早起去做任务,加班加点。

反倒是吃喝不少。

泰罗充满活力的对着呆愣的雾崎高兴说:今天是除夕,吃喝玩乐的一天,我请假想跟你在一起过这个重要的节日。

随后去洗漱。

雾崎看向泰罗走的方向,这个太阳是温暖的。

以前俩人在光之国青梅竹马时总感觉这个太阳当空照,温暖世间万物却温暖不了自己,但是这回不同了,托雷基亚想,或许我也可拥抱太阳


除夕快乐,大家好呀

连载中……


评论(3)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