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泰罗×托雷基亚]好险差点怀了泰罗的孩子

孕托,年轻的泰罗与托雷基亚胡来,意外生子,然后把托雷基亚吓跑了,泰罗就追呀,托就跑呀,泰罗就追呀,就跑呀,就追呀,


1

“我们以前一起做过很多胡来的事啊”

“不要在过来了”少来沾边

……


2

小时候

“托雷基亚,这里是禁地啊。”

“难道你不好奇吗。”

“不关托雷基亚的事,是我的错,下次不敢了老师。”

“这次我们不会被抓吧。”

“原来泰罗这么胆小啊。”

“我才不胆小呢,托雷基亚,你看这是什么,好恐怖。”

“挺有意思啊。”

“下次我们还去哪里探险呢,托雷基亚。”

“你不害怕吗。”

“有你在身边,时时刻刻不再孤单。”

“你这个家伙,那你没办法。”

“那就说定了,下次咱们俩还要一起探险。”

“泰罗,我给你写了一首诗,你看。”

“你很有写诗的才能”

“我还能指望你这猪脑想什么呢”

“也罢”

“。?。。。?。。”


3


长大后

两个人已经可以光明正大的出入光之国,去宇宙中探险了,俩人一起飞行,飞到一颗星球上,黑暗环绕不详的气息。

找到落脚地休息。

“生命的诞生就会有生命的陨落。”托雷基亚看着宇宙。

“所以我们奥特战士幼崽的诞生就是俩人的光结合。”

泰罗遵循大脑的记忆手里引导出一道光。

。。。。。??为什么他在大庭广众之下搓出光球,托雷基亚心想。

虽然,大庭广众只有他们两人。

“是这种吗?”泰罗问道。

“不是。”托雷基亚回答。

随后俩人多次实验终于凝聚出各自的光。

“我觉得这次对了。”

“所以我们可以生孩子了”

……

“收好你的光粒子,流氓”


“托雷基亚这么聪明,以后的儿子也会聪明的。”

泰罗没注意手中的光。

而托雷基亚也没在意。

其实俩人也都不太在意罢了,他俩会有一个孩子那是不可能的

……大概?

一个不小心,泰罗一个踉跄,摁着光粒子送进托雷基亚胸口。

俩人的光聚集在一起了。

泰罗呆了,抱着托雷基亚不敢抬头

“你还要抱我到什么时候”感觉身体莫名沉重的托雷基亚语气不善的低吼。

“那个你又没有不舒服”泰罗半搂半扶着托雷基亚


因为体内光的结合托雷基亚没有多少力气,顺势靠着心情不好的说“都让你收好光粒子了,你是不是故意的,滚蛋”


泰罗一时间猪脑过载,不过好歹是未来总教官,内心已经想过了,他和托雷基亚的基因生来的孩子一定是个聪明活泼的,托雷基亚那聪明的大脑那可是我的托雷基亚。


“虽然没有想过”泰罗认真的说“但是我会对你负责的”

俩人等待半天觉得这次的融合失败了,也对,谁能想到仅一次的意外会真成意外呢。


泰罗还有点小失落。


“真刺激。”托雷基亚也是后怕,心道这次真是胡来,差点俩就有孩子了。





4

自从那天开始,泰罗对托雷基亚的态度更热情了,

总是接托雷基亚下班,带着奶茶好吃的接人。


“哪来的?什么东西”托雷基亚看着撒欢的太阳


“这是我出任务,地球买的美食,你尝尝”

……

“呕!”

“托雷基亚!”泰罗熟练的拿水喂过去。

“真是辛苦你了。”

“要不是你胡来,咱俩会有这个孩子吗”

“都怪我,都怪我,别生气,你还怀着呢”

“不要在靠近了。”

“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带球跑了——。


光之国




5

“母亲!”


奥特之母救治经验丰富,把光团放在新生儿容器里面。


奥特之母随后看向光团,慈爱的说“这是个很健康的孩子。”


泰罗松口气却又愁了,托雷基亚把孩子给他就跑了,他为什么不要我们父子了。


“泰罗,跟母亲说说,这孩子。”


“这这是我的孩子!”泰罗已经想好了说辞“母亲,这孩子妈我不能说。”


奥特之父:你的说辞就是不能说?


奥特之母:“好好照顾他,还有那位”



“泰罗,你现在当父亲了。”


一家三口讨论孩子的问题,实在问不出孩子母亲是谁,最后对外宣称泰罗孩子叫泰迦,闭口不言母亲。


所以泰迦母亲成迷。




6

“泰迦,你的名字是我和另一位取的”

“是和妈妈吗”

“是我的另一位朋友”

“父亲和爸爸一起取的啊”

泰罗纠正不过来这孩子,便继续讲着故事。


托雷基亚研究出能量粒子转换器。


“不如让我给他起个名字吧。”


“可以。”


“拥抱太阳,加持勇气,就叫他泰迦吧。”


“这武器叫泰迦火花么,听你的。”


……



7

“!”雾崎在泰罗怀里刚醒来。


他做了一个梦,梦见泰迦是他和泰罗的孩子,他确实和泰罗做过胡来的事不过那是年轻冒失,那个孩子生的早,那样弱小根本不能存活,可是如果……

没有可是!托雷基亚强迫自己不去想。




如果可能回光之国无休无止的加班,还要带娃的生活,这跟终身监禁有什么区别。


噩梦,这属实噩梦。


泰罗是被捏脸捏醒的。


“怎么了。”泰罗抱住呆懵的雾崎安抚孩子似拍打后背,声音温柔。


被推开。


不知说什么,雾崎起身洗漱。


泰罗看着雾崎陷入思考。


“我会追到你的,朋友”

泰罗有自信,因为他俩已经共同有了一个泰迦。


泰迦就是当年胡来生下的,多亏母亲尽心竭力才保住了。







……

评论(5)

热度(2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