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泰罗×托雷基亚拯救三篇]泰托俩人一同暴露吃货属性

泰托cp 泰罗意外时空逆流穿越到托雷黑化前,不想再一次看到好友在未来的死亡的泰罗决心拯救托托,然而从最基础的开始一步步的失败,标志着泰罗并没有成功阻止未来历史的发生,此时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泰罗会如何抉择……


咔嚓!

咔嚓!

光之恋(链)上锁的声音。


。。。。。托雷基亚


泰罗满意的点点头继续说“这样咱俩就分不开了。”


就这样( ̄ε(# ̄)Σ泰罗心满意足的领着黑化媳妇去了光之国……不可能。


去了地球的美食街,找到奶茶店点了两份珍珠奶茶,俩人相对无言如同呆鸡。


泰罗(⸝⸝•‧̫•⸝⸝)约会的第一天喝奶茶。


托雷基亚(-_-)ゞ搞什么,总不能在跟我约会吧。


其实泰罗想去光之国,考虑总有黑暗力量之人会被光之国的光给灼伤,只好选择光之国第二个家,地球,给想办法关注黑暗力量再待回家。


话说,自从上次请哥哥们吃烧烤后就在没吃地球食物了。


“说罢,谁出的主意。”


“ˏ₍•ɞ•₎ˎ”


泰罗震惊的反应更加让托雷基亚更加确信自己的猜测。


“时机没到,时机到了跟你说。”


“可以啊老六”托雷基亚眯眯眼“如果说只是吃饭大可不必,你说的光明我也不想了解了,手环开开我要走。”


“手环的材料是用地球人看不到的物质制造的。”


“老婆生气,我害怕。。但是。。”泰罗选择耳聋。


直到美食上桌,饭后溜达,托雷基亚才明白所谓光之恋是啥。


限定范围最长是在十米左右。


为啥知道,唯有实践出真理。


托雷基亚试过(ФωФ)逃跑但都在失败。


话说,泰罗的动手能力突然强了突然开窍似的,以前都是劝说可不会动手动脚的如此胆大,托雷基亚想。到底是谁打乱自己的计划。


放出邪神计划泡汤。


搞事泡汤。


自由上班下班主义拌泡汤。


托雷基亚预感跟着泰罗以后又忙碌的加班生活,前途渺茫。


手中的奶茶突然不香了。


“我不走了,走这么久我都累了。”托雷基亚幽怨的眼神盯着泰罗。


“那边有座椅,那我们去休息吧?”泰罗提议并且贴心的解释道。“只有希卡利亲自解锁,或者奥特之王武力拆除,不然开不开的。”


托雷基亚无能狂怒:都怪你


小丑竟是我自己。


“不走也得走是吧,知道了。”不理你了。


惹不起躲得…不起,我我闭嘴行了吧。


俩人走额随后坐在喷泉旁的公共座椅上继续吃打包好的食物。


泰罗:(σ・з・)σ不理我你就是喜欢我


“唔..”托雷基亚奶茶差喷出来,吃了口点心压压惊……


泰罗:࿋.(〃▽〃)σ吃了你就是我老婆


噗!


“吓别…呛到了”雾崎一阵语无伦次咳嗽。


光太郎贴心的拿出纸递给托雷基亚。


雾崎:。。。。。。我谢谢你


光太郎微笑:不客气



评论(3)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