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拯救二篇]泰托一起约会吖!?

泰托cp 泰罗意外时空逆流穿越到托雷黑化前,不想再一次看到好友在未来的死亡的泰罗决心拯救托托,然而从最基础的开始一步步的失败,标志着泰罗并没有成功阻止未来历史的发生,此时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泰罗会如何抉择……

成功找到老…老朋友,泰罗激动上前。

“托雷基亚!”

“泰罗!?”

泰罗欺身前去。

托雷基亚光线警告。

泰罗停。


“以前我们两个经常来类似这样的地方探险呢。”托雷基亚先开口回忆般的说。

泰罗踟蹰不前驴唇不对马嘴回答道:“是啊,我以前和你做过许多胡来的事啊……”

说着就走向前……

双重托雷基亚光线警告。

……(。˘•ε•˘。)泰罗躲。


“不要再靠近我了。”什么胡来的事我不听不听٩(◣д◢)=3⁼³₌₃⁼³₌₃⁼


明白得听老婆说完话自己才能说的泰罗老实了。


说完类似名人名言名句一大堆泰罗不懂的话托雷基亚就要土遁。

说的还是太深奥,大直男泰罗没听懂。

但是人要跑了,泰罗懂。

眼看托雷基亚就要土遁成功。

泰罗只得一个猛扑,抓住手,懵的用力给人家从里头拽出来。

此举动实数托雷基亚意料之外,重心不稳,顺势扑在泰罗的身上,俩人一同摔倒在地?

。。。。。。托雷基亚无语。

泰罗第一反应护着怀中人,自己成为人肉垫子。

起来后还观察对方哪有是否伤到。


手,在身上游走。

“嗯?”托雷基亚回神颇有几分咬牙切齿。

“我!没!事!”

“那就好。”粗神经上线,泰罗挠挠头“托雷基亚,我好高兴。”

托雷基亚:“。。。。。。”lsp???

“这次我终于抓到你了,每次你都跑的很快。”

泰罗见其没有反应只好抛出橄榄枝。“你不说不懂我们口中说的光明吗。”

“你跟着我,我带着你去看一下我眼中的光明。”

“这是希卡利最新研发的光之恋(链),我给你演示一下。”

咔嚓!

咔嚓!

。。。。。托雷基亚

泰罗满意的点点头继续说“这样咱俩就分不开了。”

就这样( ̄ε(# ̄)Σ泰罗心满意足

评论(3)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