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托雷基亚被泰罗父子吃的人财两空

 泰托迦 ]   饭店老板是托雷基亚!?你不是在那场战斗中消失了吗!?你还活着!!  你等着我要去告诉父亲大人你在地球……泰迦又双叒叕的被托给拿捏了。



泰托cp一家三口


全文1600↓请阅读




1话说故事发生在托雷基亚被打败时,泰罗也在场。


泰迦和银河等人与托雷基亚打的火热,这个知性而疯狂黑化的科学家给奥特战士们添加了不少麻烦。


宇宙危机黑暗四伏,光之国已经尽力而为,保护弱小,已经到了雇佣童工的地步。



期间,姜还是老的辣,童工落入托雷基亚的手里,开始猫抓老鼠般的生活,托雷基亚耍的小泰迦团团转。


温室里长大的小孩力量在托雷基亚看来还是太弱小,所以像猫咪抓住老鼠却不立刻吃了,而是先玩上一番。


玩着玩着托雷基亚玩脱了,小老鼠竟然是竹鼠,小丑竟是我自己。



过了些时日。



泰迦已经有能力和托雷基亚打上一番,最终和银河众人团结起来打败了托雷基亚。



真是小刀拉屁股——开了眼了



“故事大概就是这样。”风马说道。


“泰罗和托雷基亚是好友唉却走向不同的路。”


“当时父亲也在场”


泰迦回忆的说“他俩的感情很复杂,凭我的感觉就算…没了…父亲和他感情一直在。”


“已经尽力了却还是挽留不了黑化的伙伴。”


“那泰罗一定很难过,你去看过他了吧,怎么样?”

泰塔斯照常进行深蹲运动。



“听说你父亲爱吃地球零食,我们去带给你父亲吃吧。”



“话说,托雷基亚也很爱吃。”泰迦疑惑道。

风马活泼了,提议先去吃然后带。

三人拍案叫绝。


2跑去地球


首先,去深海找宝藏拿一些(珠宝)生活费。


然后,买了换钱。


而后,找餐厅吃饭。


虽说前前后后泰迦三人吃了不少好吃的,但始终感觉差点意思。


三位阳光开朗的少年人手一杯柠檬水,盯着烈日有说有笑也不觉得热,惹的路人频频回头。


风马眼尖发现前面餐厅左右看看朋友就想显摆却没看到人。



前面传出泰迦小正太的音:“笨风马,我们先走步喽!”



面前门店的牌子有些与众不同,三人横坐一排,点了招牌菜。



分别是,口口菜,口口菜,口口饮品,口口寿司,口口…


“好好吃,就是这个味道!”泰迦一脸享受的样子。


泰塔斯将信将疑也吃了一口。


嘭!

灵魂飞出天灵盖带走头盖骨。

这感觉。



“美味!”


饭菜被吃的干干净净,仨人满足的呆着消食。



一会来了一个服务员说“先生们,这是我家老板请你们的。”


“果汁?”


风马拿起左右查看。


三人喝了果汁又开始呆着不动。


“太饱了。”



3三人横坐一排闭眼休息。



“泰迦,这饭菜的味道你觉得怎么样?”


声音从耳边传来。泰迦回话:“很好吃!”


“泰迦,你在跟谁说话?”风马懒洋洋的说。


“你呀!”


“不是我。”


“少狡辩。”


“我吃饱了撑得跟你说?”


“你是吃饱了啊。”


泰塔斯说“别吵了,不是风马,另有其人。”


“要不明天开始我教你俩运动,每天10000的蹲起俯卧撑仰卧起坐……”


风马:“……”

泰迦:“……”


传来啪啪啪的鼓掌声,三人端正坐姿,瞪大着眼睛看着那人坐在对面。


托雷基亚觉得有趣,恶作剧的坐在仨人对面,心上他们的表情。



三人石化



“托雷……雾崎!??”


“不……不会吧”


只见雾崎双手抱胳膊,傲慢而不失优雅的看着他们说“如你们所见,我还好好活着。”




“我现在是这家餐厅的老板,小客人们”


“原来这家餐厅的老板呢,托雷基亚你有想搞什么名堂。”


“喂喂,光之战士怎么能恶意揣测别人呢”


“这,,”


“这些食物就很美妙吧。”


三人被噎到了但是没有理由,只好眼睛乱看。


毕竟人家现在没做坏事而且刚吃了他做的饭。


托雷基亚毫不意外的看着三人了。


“有趣,真是太有意思了。”


“给你我的附属金卡”


托雷基亚走时还留下一句话:“别再去海里捞了,你明白我的意思”


“吃不起饭了来我这。”


“免费。”



沉默的几分钟。



“真是个别扭的人。”泰迦说。


明明做好事呢还摆出一副反派的样子,真是让人又爱又恨……恨不起来。


真是恶作剧呢。


收下卡,泰迦心中有了主意。

“我要告状!”


疯马/泰塔斯:告状!?



我要告诉父亲。


[欢乐小剧场]

泰迦:母亲大人^3^我又来吃饭啦


泰罗:老婆,我又来吃你了


人财两空的托雷基亚:真是服了你们父子了

老托:滚!!!!!都滚!!

。。。彩蛋是泰罗通过小泰迦得知托就在地球当老板,高兴的飞去地球……

「我有话说」

即,托雷基亚化身雾崎在地球开饭馆后的续写的链接↓

雾崎饭店,一家三口续写 

小两口吵架,泰罗那冠冕堂皇的理由 

i托雷基亚离家出走的原因 

评论(9)

热度(31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