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雾崎终归是做了厨师,泰迦成了吃饭的崽子。

我前两天写了一篇

「雾崎开饭店:泰罗父子有口福的文」↓快捷

雾崎开饭店:吃货泰罗有口福,一家三口温馨 


本想着写一篇就好了,但是在哔哩哔哩看了这个后让人产生续写的念头

这里就续上吧。

话说。

雾崎开了饭店当了老板做了厨师,一边当厨师还不忘撩妹,泰迦发现给父亲打小报告,泰罗吃醋了。

泰罗放下手头工作火速回家。

……

托雷基亚装作无辜的亚子:你来了

泰罗:我来是因为我忘了给你说一件事

托雷基亚:?

泰罗:我不止爱吃饭!我还爱吃醋!我更爱吃人……

托雷基亚:……唔…


……此处省略一万个字……呜呜呜小火车开起来……



评论(7)

热度(2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