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赛罗×迪迦 与超古代战士的缘分1

意外相遇,是缘还是缘分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远处一团光吸引了赛罗的注意

这是!?

光之国的婴儿应该待在胶囊里没道理在这啊,赛罗心里嘀咕着只身前往。


这边。

迪迦化成光团想要静静地享受老年生活,哪想来了个奥特曼对自己嘟嘟囔囔的,只听到。

“小宝宝,你父母呢,怎么就留你一个在这啊。”

迪迦:(◔x◔)

“难道说,你被遗弃了!?”赛罗拍了拍自己的脑门自言自语道“哎,我跟小崽儿说个什么劲。”

迪迦:(◑ x ◑)。。。骚年我不说话是怕你尴尬。

“你还什么都不懂呢,是吧。”

“你没事吧?”

“没事吧”

“事吧”

“吧”

声音在耳边回荡。

赛罗:。。。???(◞◟╹◡╹  )这谁啊,这模样看着倒挺顺眼。


看着眼前年轻的奥特战士,根据戴拿的对这个宇宙奥特战士的描述,迪迦猜想他就是赛罗。

可能是光之国的新生幼崽都是光团模式吧,所以很像…孩子?迪迦结束光团形状变回原本面貌,静静地看着眼前年轻人。


赛罗:好像搞错了( •︠ˍ•︡ )

。。。丢脸丢大发了!


是的,至少在3000多万岁的迪迦眼里。

不过看情况这位少年有点尴尬的不知所措的立在原地。


赛罗:我还是换个宇宙生活吧。

这对傲娇的赛兔子绝对是社会性死亡!

赛罗心中感慨对方从里到外散发出来的温柔止水的气质,非但没有柔弱的感觉反而恰到好处,一点不突兀。

真是不错。


赛罗傲娇:我承认你的颜值和我有一拼。


本着自己搞错了打扰到人家,赛罗率先承认错误。

俩人开始了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迪迦奥特曼。”

“你好,我是赛罗,赛罗奥特曼,赛文奥特曼的儿子。”

。。。。。

“啊嘞!?”

赛罗惊奇的发现他就是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在各个宇宙世界丢石像的超古代战士迪迦奥特曼本人。

看到又憨的赛罗,迪迦温柔一笑。

“有缘再会,拜拜了,赛罗奥特曼。”迪迦说完,如同流星划破夜空,走了。

宇宙漆黑,星光点缀,看着他飞去的身影直到与星光融合在一起不见踪迹。

久久不回神。

而后想到自己刚才犯蠢的模样,赛罗竟有些懊恼了。

迪迦觉得这宇宙很有意思,傲娇的兔子和软萌的猫。

“开始期待这个宇宙的旅行了呢。”


连载中……

后续 



评论(4)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