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艾斯:哥哥们,我们把托雷基亚给……

主泰托  赛罗小秀场 :我这被命运抓住的后脖领啊

“因为是托雷基亚,我才允许你也只让你伤害我儿子。

因为我相信你心中还有光以及我们的友谊。

让我难过的事是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

泰罗把焦虑到迷茫而后无奈委屈表现的淋漓尽致托雷基亚看在眼里。

他想说,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但是话到嘴边就说不出来。

“这些日子你带我见证很多东西,说实话我非常感动”

“但是让我像你们一样去拼了命的保护弱小我办不到。”

“我做不到明知会插我一刀我还要保护他们。”

“我这一生只从心,我即是混沌。”

周围安静没有一个人,地上的小草被风吹的发出荒凉的声音,小鸟的叫声也比往常声音大的让人感到厌烦。

安静了许久,直到脸颊被对方捧起,泰罗才猛然发现泪水打湿脸颊。

他还是背着光像自己伸出手,不同上次温暖只觉得冰冷,泰罗忽然觉得该结束了。


手颤颤巍巍的掏出钥匙,打开了传说只有奥特之王才能打开的光之恋。


拴住俩人的链条被打开。


看到这里,托雷基亚什么都明白了,什么只有希卡利才有钥匙,或者奥特之王暴力拆除的都是假的。


“你…”

泰罗哽咽道:“我…”想回到以前。


“你…”托雷基亚的话被打断。


泰罗觉得无言面对好友:“真的,非常抱歉。”泰罗跑了,只剩托雷基亚一个人的在原地。

周围都是鸟语花香却无人欣赏,空无一人的草地仿佛被地球围成一个圈,圈住了自己,一切显得不真实。

孤独的感觉托雷基亚并不陌生,或许自己就是生来孤寂。

眼睛看向远方,不知道想些什么,看了一会托雷基亚也走了。


一个月后的光之国。


泰罗教官一头扎进光之国的房屋就闭门不出已经在光之国小范围的传开。

有一部分说是因为托雷基亚但是绝大部分反对。

这天气不错,泰迦已经做了心理准备,不论怎样都要帮助父亲出门。

泰迦心里演变出无数假设,最终推开了门。

没想到看到的是父亲平静的语气。

“我好像好久都没这么呆过了。”


泰迦说:“虽然不知道父亲为什么这样认为,但是地球人类说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或许我们不是一路人,但相遇即是缘,以后再见,就是朋友。”


聊了一会,泰迦出来了。

泰迦发誓,这次谈话自己已经倾尽所有把脑子差点扣出来讲的。

讲了许多地球人类的文明以哲学等等。


奥特之父奥特之母一直很担心泰罗这孩子。

赛文哥哥们也关心这泰罗。

直到今天,泰罗出来了,看样子精神不错。


泰罗先去找了父母,并像父母提出自己的请求。

请求就是,关于托雷基亚所做的一切后果泰罗会负责追击。


闭关这些日子,泰罗认真的思考,一直以来自己希望托雷基亚可以回归光明,托雷基亚还希望自己坠入黑暗。

这不行那不行。

但是儿子来安慰说的那番话点醒了泰罗。

泰罗与托雷基亚的情意只有泰罗与托雷基亚知道。

泰罗想,我们的感情只有我们俩理解,所以我只要从心就好了吧。

只要你心中有光,我泰罗的心一直偏向你。

“自欺也好,但是,我想相信,托雷基亚——我已经对你偏心了。”


“跟我一起回光之国吧。”

“算了,不能强求,一切从心吧。”

……


光之国任务

泰罗接任务去做任务。


托雷基亚搞事进行中。


这一天天气很好。

但是一个小孩子不小心把气球放飞了,但是一个男人把球抓到,递到小孩子手中。

在孩子眼中,这是个有点怪的好人。

因为机缘巧合(出任务),泰罗也看到了托雷基亚帮助人类男孩的行为,他很高兴,心中释然转身离去。

老婆不……托雷基亚还是有善的。

……

随着大哥哥优雅退场,小孩手中的气球爆破。


托雷基亚认为他是坏人,因为他弄破了男孩的气球


孩子认为:哇喔,这是魔法吗


但凡泰罗多看一眼,他就会发现,小皮蛋还是那个小皮蛋。


一点没变。


泰罗和雾崎不再联系,各忙各的。

宇宙之大无奇不有,也许命运注定,俩人总是偶遇。

命运也有疏漏之处。

比如。

雾崎偷偷跑到无人星球,拿起铁锹挖准备坑埋炸弹,好随时给自己讨厌的家伙来个大惊喜。


但大多数都是你追我赶就像汤姆和杰瑞。

……

久而久之光之国,和泰罗认识的,奥特兄弟,等新人发现了猫腻。


艾斯:哥哥们我们把托雷基亚打包送给泰罗吧。

雷欧:……好熟悉的感觉

阿斯特拉:……哥哥救()……托

赛文:别,他俩现在也挺好的…挺好的是吧。

赛罗:把他抓回来,结婚。

初代:??

杰克:!?

雷欧:……

阿斯特拉:……


赛文:小兔崽子,跟我回家。

赛罗被赛文抓住命运的后脖领。


文章中,泰罗说,他还是背着光像自己伸出手,不同上次温暖只觉得冰冷,泰罗忽然觉得该结束了。这句,关联到前面的章节,不明白的可以去看看【拯救七篇】相 亲 相 爱,就明白啦。

评论(10)

热度(41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