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伽小】无形狗粮,最为致命

花心:“宅博士今天做的饭格外的好吃啊,看样子是桃子姐姐答应博士的表白了?”

狼吞虎咽的开心:“唔…这个好吃,那个肉肉也好好吃。”

甜心看不下了倒杯热水丢给开心。

“大哥,你慢点吃。”哎!

“唔……好的…不好意思…实在太香了。”

开心不拘小节的敞开肚子大吃特吃。

花心和甜心只好赶紧夹走各自喜欢的菜。

不一会。

伽罗温柔的声音从饭桌另一边传来,只见小心乖巧可爱的像只猫,接受伽罗时不时地投喂吃着伽罗夹的菜,喝着伽罗倒的温水。

伽罗及便是右手夹菜也丝毫不影响左手对阿小的半搂半抱。

他夹的都是阿小喜欢的菜,当然阿小有时也会把对方喜欢吃的菜夹给对方。

三人的硝烟影响不到俩人卿卿我我。


开心:“唔…唔…唔”突然感觉缺点醋?

甜心:“……”哇好甜我家阿小真可爱要不是伽罗在场我也想投喂啊。

“没胃口了不吃了!”花心想放下筷子走人,开心和甜心看着花心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什么。宅博士的声音吸引俩人的注意力。

俩人齐齐的看着博士。

您要说啥?

“呃……习惯就好了。”



宅家水足饭饱后。

客厅

满足的开心:好撑啊~嗝。

甜心一如既往地训斥。

“开心,你吃的太多了!”

“我这里有健胃消食片一会给开心吃点就好啦。像主角才不会有这样的烦恼。”

敷面膜的花心。


阿小卧室

“睡吧我就在这陪你,不会再离开你了。”

“伽罗……”

拍后背哄小孩似的哄阿小睡觉。

瞅着睡着了,伽罗爱惜的轻触一下小心的嘴脸起身打开房门。

小心的房门被打开,伽罗出卧室的瞬间就戴上头顶的墨镜对着客厅三人说。

“阿小被我哄睡着了,我去给他买些消食片,你们最好小点声,嘘~我去去就回。”


竟然开启战神模式了,我们安静就是了,不至于墨镜吧。

众所周知,伽罗戴上头顶的墨镜就是开战模式。

二花:“……”有点心塞。

甜心:“……”伽罗对小心真好,羡慕。

粗心:“嗯消食片那个…嗯我想说什么来着,我忘记了哈哈哈。”

开心:“花心那就有,你不用去买了,伽罗。”


“谢谢了,不过我还是去多买点备用吧。”

你这牌子的消食片阿小不喜欢吃。



七夕了情侣们在撒狗粮,这对于一些单身狗无异于是一种酷刑。

宅家

超人们也收到来自星星球人们的礼物。

“好期待啊,不知道会是什么!”

“虽然我们是英雄,但这七夕节情侣…啊这都可以收到礼物?”

甜心疑惑。

五人开始拆礼物。

开心与甜心粗心分享喜悦之情。

花心炫耀似的看向小心,你礼物收到多少,我54

小心高冷的瞅了他一眼,乖巧的回答“不清楚,但伽罗说他要给我惊喜。”


花心石化裂开了jpg.

这恋爱的酸臭味臣妾已经闻的厌倦了


——

为了写出恋爱的独特的感觉,单身狗——我在七夕疯狂收集狗粮(๑¯ω¯๑),尽力了,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4)

热度(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