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奥特舞台剧中混进一只真的奥

赛罗体验人类生活

《守护的光》

奥特皮套演员的奥特舞台剧开始不久,让正找迪迦的赛罗给看到了。


误以为迪迦他们是在和人类做活动。


“嘿嘿,我也去凑凑热闹,随后变身成人类的身高大小跑到了舞台上。”说罢,赛罗那标志性动作用拇指抹了抹嘴角,俯身下去找个地方登台去。


……

emmmm……


观众们:٩( ఠノ ఠ)总感觉有一只真的混进去了呢。

欢呼声变成小声讨论。

不明所以的赛罗:“???”怎么都变了。


盖亚蒙了:“……”卧槽来真的。

阿古茹蒙了:“……”这逼一来氛围全变了。

迪迦蒙了:“……”难道这货叛逆期到了?光之国不是禁止在地球暴露身份吗?不会吧?

观众们懵逼:“……嗯???????”


“这次的舞台剧主题是平成三杰啊,这只兔子怎么回事导演!??”


“对啊,这兔子不会迷路了吧哈哈哈”


“难道说这是导演给我们的惊喜!?”


“什么…什么兔子。”该不会说的是我吧,某赛罗有些(非常)意外。


“话说这赛罗好逼真啊啊啊我爱了”


观众们虽然不知道这只兔子哪来的或者说这兔子真的迷路了串场了上错舞台了……,但是他逼真啊!可以原谅!


台下观众一副眼冒绿光?


“…咦…跟你们说不明白。”


赛罗一阵恶 ̄^ ̄゜汗


“迪迦你们哎…光呢嗯?”。゚(゚´Д`)゚。


“嗯……”这感觉。


“嗯……”迪迦熟啊,这不就是自己刚来地球看到戴拿时候的场景么,感情他也以为皮套就是我们本奥了!?误会了奥!


不过咱是追过去而已但这货貌似好像来了现场“认亲”。


于是迪迦带着迷路的兔子下台了,途中遭到赛罗的强烈反抗……无效,把我梦、藤宫丢在舞台上,懵逼树下懵逼果,懵逼树下你和我。


好在导演及时解除尴尬让我梦他俩,继续演出。


迪迦和赛罗的互动燃烧了腐女们的心,舞台剧结束后粉丝们还在念念不忘叨叨咕咕什么有爱什么调皮的。


迪迦带不服气的赛罗来到舞台剧的换衣间开始训斥赛罗。


“你是不是迪迦?迪迦呢?”我赛罗是来找迪迦的。


大古一边脱下皮套一遍说“迪迦是我,我也是扮演迪迦的演员,我在挣钱,找我什么事?”


“……”(∩ᄑ_ᄑ)⊃━☆找你谈恋爱呗,不过这不能说。


“在地球你要变成人类模样。”


“好……”听媳妇的,赛罗立马变成人类模样。


“刚刚多危险你知不知道,想被地球防卫军切片研究就直说。”你这只小兔崽子。


赛罗猛然想起刚刚做的蠢事,觉得在暗恋的人面前非常的丢脸。想要变成光辉赛罗扭转时间被阻止。


迪迦说:“泽塔都告诉我们了,遇到你会耍赖的事情你很有可能会选择重塑时间。”

“泽塔……你们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的事?”( °◅° )这崽子,谁当他师父谁倒霉,竟然出卖我。


“他召唤我们平成三杰的虚体做代打,打五帝兽的时候。”


“……”这小子敢召唤你师娘做代打?回去我就打你👊🏻


“所以休想耍赖,赛罗,赛兔子,哈哈哈。”有意思


“……”媳妇开心就好。


之后赛罗一直跟在迪迦身边,把迪迦整烦了。

“赛罗,你离家出走你爹知道吗?”


“离家出走!?我没有我只是”来找媳妇。


“只是什么,赛罗你年纪轻轻就宇宙就光之国也是家喻户晓。”


“嘿嘿,说的没错!”


“……”

迪迦敲了下赛罗的脑壳


“光之国的任务不少吧你丢下工作来这里……”


“我来找你,戴拿说……”让那货给兄弟背个锅先。


“你以为流浪宇宙我就找不到你了呆拿。赛罗咱们一起去找他你有空没!”


“义不容辞”企图么,打电话,和迪迦老婆挣钱,吃喝玩乐?

哪能…啊…


“好,咱们走吧!”


“嗯,哎?盖亚他们还没……”


“不用了,就咱俩,怎么你怕了?”


“那怎么可能会怕呢!召唤铠甲出发!”能和暗恋的人独处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 )


……


小剧场——

赛罗:“想赢我和迪迦还早两万年呢!”

迪迦:“3000”

赛罗:“想赢我和迪迦还早3000多年呢!”

迪迦:“三千多万”

敌人:“……”

赛罗:“想赢……做梦去吧你!”


连载中……

评论(9)

热度(28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