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佩嘉:说好一起单身的你却给爷先脱单了

捷德格丽乔cp

        “没想到爱崎萌亚竟然和塞纳结婚了。”虽然赛罗离开了,但是身为赛罗人间体的令人也算是和捷德一起并肩作战的生死伙伴。而且在令人心里已经把小陆当成好大儿了一般的晚辈照顾了。

        也因此一直在给小陆留意着对象,而且小陆乖巧懂事(小陆乖巧懂事jpg.)有谁会不喜欢呢,可惜令人总共看好两个一个是鸟语来叶一个是爱崎萌亚,现在划掉一个只剩来叶了,来叶这武力值爆表也来无影去无踪的,小陆也一副不开窍的样子令人头都大了。


        佩嘉但是不知道令人的纠结啊,在小陆的影子里叨咕着说“是呢,而且看起来他们会很幸福。”

       “佩嘉,我说小陆这年纪谈恋爱可以了。”令人一脸纠结的说着,企图给佩嘉开窍给小陆也留意点。


        “……”小陆内心咆哮,当我是不存在的吗,再说这句话应该对我说才是吧。


        “哎,是吗。”佩嘉一脸认真的回答“可是以小陆的这个年纪还早吧?我和小陆都没有想过这种事情,你说呢,小陆。”

         “那岂不是连初恋都没有过!?”多么好的空气,多么让人窒息。

        “哎。没有初恋很奇怪吗?”虽然不是很在意但是看令人这样子,小陆多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一切随缘吧!”


         因为无感,因为感觉有点麻烦。


         “什么随缘,感情不能这么随性的,你不主动难道等人家女孩子主动吗。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毙啊小陆。”这算什么,佛系小陆,融合生华吗,单身狗们怎么是这么想的吗。

         “小陆的口头禅可不是这么用的哦,就小陆这脑袋打十个怪兽,怪兽开窍了他也不可能的!令人大叔。”来叶一副我看透你的样子。

         “再说人家小陆把你当好前辈,你却做出一副爸爸的好大儿的样子,啧啧……看剑。”


         “来叶,我有这么笨吗。”小陆虽然有些委屈,但还是感激来叶的救场,不然他真的不知道怎么聊这种话题。


         “别误会,我只是碰巧看到你们,就听到你们两个大男人聊情情爱爱。”情情爱爱四个字,来叶咬的特别重。


        小陆有些窘迫,想说些什么缓解氛围,就见来叶走了,转身走的来叶还丢下一句话“我只是个路过的,你们俩继续。”


        小陆:“……哎!”


        令人:“…………”


        ……


         咚咚咚!


        “ 应该是,小陆来了。”爱崎萌亚开心的像个孩子的跑去开门。

        “欢迎来做客,朝…小陆。”塞纳还是万年不变的面具脸用心灵感应作为交流。

         “萌亚姐,塞纳姐夫好。”

        “小陆你看你,来都来了还带什礼物。”嘴上这么说,手 上却打开礼物袋。“这是什么”

        “这是我外出偶然发现的,这个东西可以保护你。”

        察觉塞纳可能吃醋了的小陆解释说“普通的人伤不到你的,你们的工作不是很安全,塞纳前辈也不可能时刻在你的身边吧。”

        萌亚再呆也发现了,塞纳吃醋的行为,安抚的拍拍拍塞纳的肩膀说“小陆说的也没错啊。”

       “ 那就谢谢小陆啦!”

         因为莱姆通知小陆异世界的布鲁奥特曼就来电话了,所以就走了。

         塞纳也在小路离开前表明,如果有困难可以找他,他会帮忙的。

       小陆心情的不错的走了,身后隐约听到萌亚撒狗粮“mua~。”


        “……”

        “……”原来有对象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俩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佩嘉对小陆说“这就是人类说的撒狗粮吧。”

        好可怜,果然令人说的没错单身久了,小陆都对此无感了。


       “……”小陆表示啥也不想说。


       “佩嘉你怎么也被那谁传染了。”


        “可是你看他们的反应,小陆。”佩嘉指着远处的一对正在腻歪的情侣说“他们在撒狗粮,而他们旁边的女生们男生们那脸上的表情就像便秘一样。而小陆你一脸茫然,完全没接受到狗粮的侵害。”


         ……


          “吃狗粮什么味道啊,有泡面好吃吗。”小陆装作休闲的状态的想转移佩嘉注意力。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泡面好吃。”佩嘉立刻回答道。


        “哎不对,小陆,请认真回答我的问题。”


        “你知道我是个孤儿,如果不是有你和莱姆恐怕我现在还是个普通人。爱情这玩意,但是真的来我身边我却退却了。”小陆语重心长的说。

        佩嘉:“萌亚的事吗。”

        “当然这是个例子,那时候你们觉得我们可能会在一起,也适合在一起,不管合不合适我们最终还是姐弟的关系。”小陆说的把佩嘉绕糊涂了。

        佩嘉:“小陆。”我听不懂。


         “佩嘉,爱情都需要两个人在一起磨合的。”小陆选择问佩嘉一个问题。

        “你觉得是怪兽不够我打,还是我现在的生活不好,干嘛要为了另外一个人伤心揪心难过搞不好会分手。没谈过恋爱其实也不错的,我还没踏入爱情的这个圈子,不用为了另外一个人伤心,虽然言语说的有些悲观,但是我感觉现在的我挺好的。”


         不知道恋爱是什么感觉,也不想过多的触碰它。


        佩嘉说“那如果今后遇到喜欢的女孩呢,小陆会怎么做?”

         “当然是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毙!”小陆胳膊比划出放光线的招式。


        佩嘉也热血的回应“那如果我也会遇到我的那个,我也要和小陆一样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毙!”


      ……

        勇海用自己发明的通讯设备联系到了捷德。

         邀请捷德来自己这地球逛逛。

        “谁让自己的妹妹对着小子有点意思呢。”

        虽然父子仨人一直认为乖巧男孩小陆和自家可爱善良的妹妹是可能大概也许就是般配。

         小陆也觉得和别的奥特曼交流感情很不错,也打算好好的逛逛,所以联系艾克斯,让艾克斯带着小陆穿过去。

         艾克斯:别问我为啥能穿越时空,得多亏赛罗的外挂。

          捷德出现在服装店内,至于艾克斯他送完捷德就回去了,活海,勇海,朝阳仨人对捷德充满新鲜感也非常照顾身为捷德奥特曼以及未来女婿的小陆,家人之间的亲情,眼前充满亲情的场景,小陆的眼睛被泪水打湿。

        得知小陆是孤儿,仨人的爹妈有些心疼这个男孩,给这个男孩加菜。

       几人欢欢笑笑的声音从店铺里传出来。


         在一个影子里,佩嘉楚然冒出一句充满心酸的话“说好的哥俩一起单身,你转身就脱单了。”

          ……

          

评论(4)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