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守护的光》阿古茹×盖亚 脑洞创人

阿古茹×盖亚 海洋×陆地 彩蛋 

“不要!!”

撕心裂肺的吼叫,痛彻心扉的感官侵蚀着俩人他们知道,若是分开就是井水不犯河水,天各一方。


突兀的冒出一道光呼啸而过,将海水与大地分割两块。


“母亲,我和他已是融为一体怎么能分离!”

“充满蓝色的您多美啊,这土地可以撑起整个海面,请您不要分开我们!”


温柔而强大的地球意识感知孩子们感情这么好甚是欣慰,但是这感情可能要因为接下来的事破裂了!


“大地,你知道你能托起整个海面,那你就能托起除此以外各地多生物,你的潜力无限也可以孕育出很多的生物。而海洋从此就是万物生长的源泉,生命之水。我相信你俩可以创造出更好的的世界。”


地球的意识随后沉寂。


从此,地球有了两种颜色,海洋与大地,俩位一起努力创造了许多生物其中的人类的生物诞生了。


由于人类的成长,大地和海洋孕育的其他生物逐渐消失乃至灭绝。


淡水,海水,死水,湖水,井水,还有各种土都是大地与海洋共同创造。


人类的所作所为令海洋有些失望。我为了他们提供生命源泉,他们却如此害我,既然如此最好不要来我的海洋,我的海浪不是吃素的。


海洋与大地意见不和,因为大地认为人类虽然有毁灭性但是也有创造性。


海洋认为,大地为了区区人类,这么多年的感情都不顾是被人类给蛊惑了!


时光匆匆,人类越来越不顾环境的好坏,破坏居住的环境,大地伤痕累累,海洋虽然心疼但也觉得大地冥顽不灵显然活该。


这样,大地和海洋共同孕育出数位炼金之星优秀的人类从中挑选自己满意的守护者。


海洋选择了藤宫,取名阿古茹奥特曼。

大地选择了我梦,取名盖亚奥特曼。

俩人都没错,地球的意识选择了旁观。


随着怪兽的不断出现,奇迹出现了,两位选择的守护者开启了相爱相杀的模式。


“阿古茹!”

“盖亚!”

“你不能守护人类,他们是地球的害虫!”

“不,任何生物都有好有坏,不能为了一些破人就放弃好人。”

“你不听话,我打你。”

“你打我,我就还手,人类能创造奇迹。”

“你在想屁吃,人类是毁灭者,掠夺者!”

“怪兽又来了我们先打怪兽!”

“好!”

“怪兽看招!”

“啊,阿古茹救我。”

“完蛋玩意,我来了。”

“谢谢你。”

“你在说屁话,我是不会保护人类的!”

“好好好,那咱们一起消灭怪兽,人类由我保护。”

“好,消灭怪兽之后就是消灭人类。”

“阿古茹,你想打架我奉陪!”

“盖亚,大地的哀嚎你听不到吗!?”

“先暂停一下,那个叫佐格的侵略者来了。”

“我们一起上!”

“上啊,阿古茹!!”

“上啊,盖亚!!”

“盖亚,我们失败了。”

“阿古茹,人类能创造奇迹,相信人类。”

“……”

“来了来了,光芒啊!”

“阿古茹,佐格死了吧。”

“盖亚,人类是很了不起。”

“阿古茹你终于良心发现了,那我们一起保护人类和地球吧。”

“我不杀不代表我不讨厌人类了,盖亚。”

“是是是,阿古茹。”


毁灭性的巨大危机解除,两位奥特曼伫立在大地上,高大威猛神圣的样子深深烙印在人类的心中,而人类也从这巨大的危机中吸取教训,得到成长,纷纷自己爱护环境。


“欧布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代表海洋之光的阿古茹,我的好友。”

“我可不认这个笨家伙,笨死了。”

“阿古茹,咱们一起和欧布解决问题怎么样!”

“我认识你吗,咱俩不熟。”

“欧布啊!我快抓住了他了,然后被黑色的东西撞了,掉下去了。”

“啪叽!”

“笨蛋盖亚,还要我逼王来出场救你。”

“就知道阿古茹最好了。”

“先打倒眼前这个家伙。”

“嗯,上喽!”

“……”


……

地球的意识传给了海洋与大地,你俩选的这两位不错啊。

海洋傲娇的很,这个阿古茹我很满意,关键时刻还是得我阿古茹出场。

大地也挺开心,嘴上说着不救不救,关键时刻不还是帮助咱盖亚了。


连载中……


心情不好,脑洞大开,突发的产物,写着写着我心情也好了,真是奇怪,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