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泰迦×雾崎/托雷基亚】猛虎捕猎(上)

     本篇名叫《猛虎捕猎》有个可爱的名字叫《小太阳吃雪糕》,阿拉看你们喜欢哪个啦❤️。小太阳🔆是泰迦,🍦性格孤僻不爱说话的雪糕是雾崎也就是托雷基亚。正文继续↓



       天空出现一道黑紫色的雷电击中泰迦。那一注雷电散发着不祥与恐怖,黑暗笼罩这片大地。


       晴天正在失控。


       周围一切都变得黑暗,泰迦的哀嚎声显得无如此苍白无力。


       伊吉斯内部,旭川美利花、佐佐木可奈眼睛睁的大大的,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


       根据屏幕的现场播报,泰迦奥特曼似乎被一股强大的黑暗击中,痛苦不堪。佐佐木可奈死死盯着屏幕震惊说:“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托雷基亚戏耍着泰迦,此时的泰迦软弱无力的拳头根本对敌人没有任何杀伤力。


      伸脚绊倒刚站起来的泰迦,可托雷基亚根本不给他起来的机会上去就是一脚踢在泰迦的胸口,泰迦无助的躺在地上痛苦挣扎着,黑暗力量如胶似漆的包裹着泰迦。


       眼前的场景似乎让托雷基亚露出不可言说的笑。

       “听到了吗,老六。”然而现场只有托雷基亚与泰迦两奥。


       “黑暗正在侵蚀你的儿子,侵蚀你泰罗的儿子。”说完托雷基亚又看向痛苦泰迦。


       “我是,我是泰迦。”吃力的站起来,泰迦痛苦的喊到。


       轰!


       轰!


       似在证明又好似不甘心的喊出自己的名字。


       父亲的光太过耀眼,我只有更加的努力才能不被父亲的光芒所遮盖,因为我是泰迦啊!


       场面一度失控。


       ……


       ……


       场面诡异的平静。


       托雷基亚收取了泰迦火花打算撤离。


       就当大家已经觉得结束了,突然泰迦又站起来了。

     

      “托雷基亚你要去哪?”


       什么,这小鬼怎么醒了,按道理应该明天……来不及琢磨就突然一只手冒出,按到了自己的胸口与自己一同渐渐没入黑紫色漩涡。


       “!”宗谷誉已经呆了,本来打算营救泰迦的优幸也呆了。


        他们看到本来已经不行的泰迦突然站了起来,而且快速的冲向托雷基亚的方向,与托雷基亚一同消失不见了。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天晴了。


         在地球的某个空地,一阵黑紫色漩涡闪过冒出两个男人。


         橙棕色外套揪着黑白配的衣服。


         泰迦正揪着雾崎的衬衫,因为冲击的力道让雾崎差点没站稳。


         此时化成人类的泰迦外表看着就开朗阳光又稚嫩。尤其是这双眼睛,两只玻璃珠似的大眼睛里,闪动着青春热情的光芒。


         ……什么鬼。


        ……


        好的。前提是忽略这小子的手。


       “托雷基亚,你到底想干什么。”


        说话归说话,你能不能别动手动脚的。


        雾崎的目光斜挑暗视,好像再说‘松手’。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泰迦专注的看着托雷基亚。


        他那漆黑的眼睛像酒醉似地旋转又旋转仿佛威势过盛似的,很漂亮我喜欢,泰迦想。


        泰迦怎么想的雾崎不知道,雾崎知道今天貌似要加班了,都是泰迦,这个变数。


        雾崎颇为慵懒的说道“应该好奇一下你自己,为什么你能好端端的站在我面前。”


        还揪我的衣服,还不松手!粗鄙!


       “我觉得你并不是邪恶的人又为什么做这种事?!”泰迦语气激动手也激动,揪着对方的衣服顺势靠向面前人。


          ……奥特曼们都怎么了,是我们光之国哪里不好吗。泰迦心里盘算着黑化的奥特前辈们,贝利亚是这样,希卡利也这样,你也这样。


         不知不觉中泰迦又拉进了俩人之间的距离。


         雾崎眉头一皱,发现自己与泰迦的距离正逐渐拉近。


          感受着胸前的力道,雾崎觉得对面那人再用点力这可怜的衬衫就要坏掉了,这可不行。


         “你松手。”雾崎郁闷。


         “你总是这样,又是这样。”


         “……”我哪刺激到你了吗?


        什么这样那样的?泰迦的话令雾崎摸不着头脑。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泰迦觉的希卡利黑化是因为希卡利没有保护好他所热爱的星球。托雷基亚,你到底因为什么放弃光明选择黑暗力量?


        “一定要光明吗,黑暗光明共存,这个世界本就是一片虚无,光明的力量,黑暗的力量,选择什么力量我乐意。”


     雾崎整理衣服默默地向后退半步,拉开俩人的距离。


       “呃。”不小心把心里想的话给说出来了,尴尬了我的泰迦。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泰迦认为对也不对,有猫腻。


       “不行,我不同意。”泰迦搞不懂好好一个光之国奥特曼为什么要背井离乡独自去选择黑暗。


评论(4)

热度(1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