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泰迦×雾崎/托雷基亚】猛虎捕猎(下)

 本篇名叫《猛虎捕猎》有个可爱的名字叫《小太阳吃雪糕》,阿拉看你们喜欢哪个啦❤️。小太阳🔆是泰迦,🍦性格孤僻不爱说话的雪糕是雾崎也就是托雷基亚。正文继续↓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泰迦认为对也不对,总觉得有猫腻。


       “不行,我不同意。”泰迦搞不懂好好一个光之国奥特曼为什么要背井离乡独自去选择黑暗。


        “……”您是?雾崎一阵无语。


        “托雷基亚,你既然说光明的力量和黑暗的力量都一样,那你为什么抛弃光明选择黑暗。”


           “……这。”被这小子问住了,一时语塞,雾崎转身就想离开对方却眼疾手快的给自己拦住了。


          “如果说刚刚侵蚀我的就是黑暗力量,那么我跟定你了。”


        “跟着我?你一个光之国的人跟着我一个黑暗力量的,我想你脑袋没问题吧。”雾崎觉得这只奥脑袋有该(一声,哥爱该),不愧是老六的儿子吗。


         隐约感觉就是不对劲,这是作为科学家的直觉。


       “真是糟糕的一天。”被缠住了。


        泰迦一把抓住想要离去的雾崎的手,另一只手拖起雾崎的下巴。


      “哇喔~,我说,泰罗就是这样教育儿孩子的?”这小鬼怎么动手动脚的!


        “我要跟着你。”


        “……”知道了,我不同意。


       “我跟定你了。”


       雾崎: “……”


        这小鬼吃错药了吧。对哦他今天刚刚被黑暗力量侵蚀了。


        脑袋有该。


       “我要去最邪恶的地方。”小鬼会被吓哭吧。


       “以后那种的地方有我在你就甭想去。”


        雾崎不由得翻个白眼,显然低估了泰迦。


        泰迦逐渐拉近两人的距离,俩人在外人看来亲密无比。

         

        “托雷基亚,我会阻止你去那种乱七八糟的地方的。这些黑暗源头都要掐掉。”


        泰迦的话在雾崎听来倒像是人类之间情人的管教,更像是含情脉脉让雾崎脊背一阵发寒忍不住向后退。


         太…太近了。


        雾崎:“……”


         腰还在人家怀里呢。

 

         退不动,怪了尴了尬的。


        雾崎:“……”


         “那就跟我走吧,泰迦奥特曼。”毕竟小孩子倔的时候十头牛都拉不回来。


         泰迦立刻转抱为握,拉着雾崎的手到两人中间,晃了一下。


        温暖的触感让雾崎一怔,但很快回神,向前走去。


        黄昏的广场让人感到温暖和幸福,但是久了就会让人不适。


        雾崎似乎颇为享受,泰迦察觉到自己很关注雾崎,这时的雾崎跟往常不一样,泰迦心想。


         “雾崎你说的世界是一片虚无我不懂,但是。”泰迦顿了顿又说“我们可以一起守护这个世界!”


        泰迦说完停下脚步,看着那人还是面无表情的泰迦心想若不是感觉你攥紧的手我还真的觉得你无所谓呢。


       “开玩笑也要有限度。”回不去了。


        他那一瞬间在怀念什么。


        泰迦从未有过如此强烈的好奇心,听说雾崎以前在光之国的时候性格孤僻,不喜说话,喜欢泡在图书馆。


         他可能感觉一个人更自由?不可能,什么糟糕的想法,泰迦心说。


        感受到身旁的泰迦不太正常,雾崎一脸看zz的表情看着泰迦。


        “你不知道你的想法都表现在脸上吗。”这蠢货乱七八糟的想什么,还自以为很隐秘的看我?!


         “你说你认为世界一片虚无与黑暗,那么我就做你世界里的一盏灯。”耳边突然传来的一句话使雾崎一改慵懒,看向泰迦。


          “我认真的。”泰迦盯着雾崎的眼睛继续说到。就像炎热的夏天需要清凉的雨水作为调和,我需要你。


           因为雾崎懂自己不懂的东西,自己莫名的受到他的吸引。


           落日余晖撒在俩人身上。


           突然插入一道稚嫩的声音打断俩人的氛围。


           俩人不约而同地看向小女孩。


          “大哥哥,你看这个气球🎈”


           “?”雾崎挑眉。


          “可不可以再变一次魔术,把它爆给我看吗,大哥哥?”


           “……”


        泰迦咳了咳,在雾崎耳边轻言细语道“你真的给她表演过‘魔法’?难道你是在欺负小孩子。”


        “……呵。”当时只是一时兴起而已。


        雾崎觉得不管自己说什么,身旁的这只奥若有尾巴恐怕已经得意的摇摆起来了。


        果然,与雾崎作伴是对的,发现了新大陆泰迦得意的笑了。


         能遇到有趣的事,每次打怪兽都看到他在吃吃喝喝的,那我和他一起吃遍美食,相信他就没时间当反派了吧。


        泰迦牌狗皮膏药,雾崎值得拥有!


        不,我不要!!


        托雷基亚,你就由我来拯救!


        不过,好像遗忘了点什么?


        小女孩眼巴巴的瞅着哥哥们离开,懵逼的自言自语的说“可能我打扰到他们休息了,大哥哥我们还是有缘再见吧!”


——AND




评论(5)

热度(1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