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宇宙危机⑦


 广阔无垠的宇宙宽容的包围着两队人马。

       “暗魔,占用别人的身体,你不觉得无耻吗!”

       “暗魔,我劝你离开伽罗的身体。”

        老虎进了狼群。

        场面一度混战。

……


        这场战斗都各有损失,都各自撤退,下场战斗决战生死。

         回到基地的魔伽终于想起来还有个小心超人,停下脚步转身去关押小心超人的房间。

        花心超人突然察觉有人来了,停下手中动作,又装成士兵小透明。

        “没有力气,这是哪里。”小心超人醒了,看了看自己的处境,突然觉得对面的人挺眼熟。

        这时,房门打开,魔伽看到小心超人醒了,有点惊喜的说。 “你终于醒了,小心超人。”

        花心超人暗自记下这个装置的开法。并观察暗魔来做什么。

        呆在里面的时间也不短了,小心超人的体力早就流失的差不多了。

         悬浮装置也关闭,猛的下落,双腿一时半会没有支撑住。小心超人没站稳跌倒在容器里,暗魔看到也就面不改色波澜不惊的上前,扯起小心超人就打横抱起来向外走去。

        谁知道他要对小心超人做什么,花心超人决定攻其不备,想要阻止暗魔带走小心超人。

          暗魔一声令下,士兵们将花心超人围捕,并命令士兵们把花心超人关进牢房。

           暗魔抱着小心超人走进房间,不算温柔的把小心超人放在床上。


          “你对原身挺重要的”看着眼前有些懵懂的人,感受原身情绪波动继续说道“暗魔就是暗魔,伽罗你反抗也没有用”回神。


          “你是谁。”


          “你不认识我了?我是魔伽,也你最重要的伙伴啊就在你面前呢小心超人”暗魔暧昧的像小心超人靠过去。

       小心超人对此感觉莫名其妙的但冥冥中又不想否认他说的话,难道是真的,小心超人想。

       “你离我远点。”太近了

       推不动,怪尴了尬了敌方实力太强。

       开玩笑。别说你实力巅峰,就请你现在软糯无力亚子我是你想推就推的。

        乖乖的……“大人,从花心超人身上搜出正义之剑。”

       “……”

       “你要好好休息吧。宝贝”

       “……”

       牢房中。

        花心超人独自在牢房中驻足,双手紧握不甘示弱。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沉默一会“伽罗走了,小心超人也不记得我了,超人联盟不会救我们出去的,我到底该怎么办。”黯然伤神,眼里希望逐渐消失……

       “暗魔,你怎么来了!”花心超人眼神愤恨的望着暗魔。

       都是你,害得我们超人四分五裂。花心超人想。

        “怎么,这就是你身为阶下囚的态度吗”暗魔说。

         “你和小心超人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据我了解,你嫉妒小心超人明明什么都不做也拥有许多粉丝,还有……”

         “你懂什么。”花心超人打断魔伽“你又知道什么。你依靠的只是情报数据而已。小心超人呢!你把他怎么了。”

         “他现在好着呢,至少比你现在的处境要好很多。”挑唆的语气,并没有挑拨花心超人的情绪。正义人士没有痛苦怎么成长呢,暗魔想。

         “你说。如果把他变成我的人, 站在我这边,正义的人啊还会拯救他吗。”

          不等他回话,暗魔好似自顾自的说到。

         “你送来的正义之剑,我会给他用的,正义对正义不是    很好吗哈哈哈哈。”

        “你做梦!”花心超人大声说。

        “不试试怎么知道。”暗魔说。

       “要怪只能怪你自己实力不济,都什么时候了还分正义与邪恶,我们这里讲的是实力!”

         花心超人不甘的握紧拳头又无奈的放下对暗魔说“确实是,我现在没你那么厉害。我现在什么都保护不了。”

         “我会让你与小心超人团聚的,但,不是现在”

        暗魔说完似是又补充一句。“超人联盟真的打算牺牲掉你们呢”转身离去。

        随着暗魔离去,又剩了花心超人一人,坐在冰凉的地板上,双手抱住自己,缩成一团“开心超人,花心被抓了”自言自语的说“当初还讨论小心超人是人质怎么办。没想到人质竟然是自己。”

         昏暗的牢房,冰冷的电子金属,让人忍不住亲自掐灭心中的希望。

……

       暗魔坐在宝座上,思索的看着扔在脚下的正义之剑,孤零零的,就在这偌大的房间静待着。

       正义人们都是这么冠冕堂皇,不是自己人可以随时牺牲,这就是关系户的力量。暗魔想。

         宅家联系不上花心超人的宅博士感到一阵不妙。

          

         暗魔这几天是了解了,小心超人他真的失忆了,这不行,暗魔想,得让他尽快恢复记忆,才玩的有意思。

        果真暗魔没负对花心超人说的那些话,把小心超人培养成自己的第三把手。

       此时的宅博士是真确定了,花心超人真的遭遇不测,有可能真被暗魔抓住了。

         暗魔放出的消息。

        超人联盟也确定了消息的可靠性,也很是抓狂,星冕与心腹再一次讨论起,绊脚石花心超人的牺牲。

为了宇宙安危,阻碍务必除掉!

        “另外我们相信为了宇宙的安危,超人们也不会愿意让我受威胁的…吧”


           更新中……

        谢谢大家喜欢这文,我会努力写的,能有评论,爱心什么的我也很开心,至少知道有人等我更文。

        加油吧奥利给!

     

评论(13)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