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宇宙危机⑥

        宅家外,有贼子偷听。


        多心超人多少有点傲娇的想,果然用尿遁屡试不爽,成功甩掉伤心超人与恶心超人。


        “我要去探查清楚!”多心超人想。


        虽然我们古灵星支持超人联盟打算牺牲掉伽罗的做法,但是还是好奇超人们的想法。伽罗究竟怎么回事,还有跟他形影不离的小心超人,又是什么态度呢。


        小心超人去哪了,多心超人心想。


       四位超人来到一间屋里。


        花心超人对着其他超人说到:“小心超人他不该这样...”转身看着开心超人说。


        “开心超人你的想法呢,你认同我们的弟弟就该牺牲掉吗,为了吗所谓的大局!?”有点激动的花心超人说。


         开心超人心情有点复杂“花心超人,宅博士说有办法救伽罗,小心超人的话……”


        看着花心超人的眼睛,又看了看另外两个一眼就不出声。


         旁边的甜心超人发表意见“可是这关乎宇宙的安危啊”


        甜心超人内心纠结,把内心最糟糕的想法说出。


       “若是暗魔拿小心超人做人质,我们该怎么办,到那时候一个人质和宇宙的安危比起,我们又该选哪个...”


        花心超人双拳紧握“超人联盟可以为了宇宙选择放弃伽罗,放弃小心超人...”


        花心超人停顿一下。


         看了下眼前三人,继续说道“别忘了,即使分分合合的也是一个团队,弟弟我要救!”


        言尽于此。

        花心超人向外走去,“我相信,你们也要相信,一定有解决问题的办法!”

       “你们也早些休息吧。”门也不关头也不回。



       看着花心超人外出的背影,开心超人坚定的说“…………”


       在外偷听多时的多心超人,一脸复杂。没想到小心超人被暗魔带走了。

       平复下思绪,转身离开了宅家。


       忙碌了一天的大佬们,终于享受到果实。

        “太好了!快去叫超人他们,我们找到小心超人的位置了!”

         宅在佳却对宅博士说:“儿子,我想来想去建议把超人救援系统先暂停。”

         “……可是。”

         “我也只是提议,实际操作是你。”

        “爸爸,这个消息请先别告诉超人联盟好吗。”宅博士说。

         这孩子变的这么快,叹了一口气,希望是我多想了,宅在佳看着眼前满脸写着我信不过模样的儿子“可以,但是你有什么打算呢。”


         此时一只花心超人路过“博士,请让我去,我会救出小心超人的。”


         “可是,正义之剑和毁灭之枪要一同用上呢,还是开心超人…”宅博士企图说服花心超人。


        “小心超人也用正义之剑打败邪恶伽罗过的,博士!”花心超人不甘寂寞的反击,并且眼中出现坚定的信念,两个字,我,去!


⊙∀⊙

我∀去          咳咳,,,不是卖萌的时候


        “行,我给你装上定位设备,以防万一”


        “小心超人,我来了”


……

        不多久宅在佳的手机响了,星冕的声音穿出,“宅先生,我们超人联盟发现暗魔正前往灰星星球!我们已派人前去围剿,你们也来吧!”


        花心超人成功到达坐标,用声东击西把敌人引开……

……


        多心超人心中有了思量,对伤心超人以及恶心超人提议,主要攻打暗魔的兵力,让别人专心对战暗魔。


        别人家的因果让他们自己决定,这句话多心超人没有说出来。


更新中……ing


小插曲。

花心超人不失风度的潜入敌营营救小心超人

……

敬礼!

回礼!

“有事吗!”花心超人说。

“我来接岗了你可以出去了”

“你记得要做什么吗”

“当然,看着他”

花心超人假装抱怨道“这里都不好,饭也没有别的地方好吃,消息也不灵通,”看了看那士兵继续说“……”

士兵心里也慌啊,谁不想要好待遇啊。

“这是命令”

花心超人装作真挚亚子的说:“……”

士兵转身离去说道:“辛苦你了。”

遇上个傻蛋。不用看这里了,真好。士兵心想。

还好本主角儿聪明,支走士兵,花心超人心想。

揭晓第四章卡佩对手下到底说了什么。

        暗魔大人走后,卡佩吩咐手下把小心超人关起来,附耳轻声对手下说:“奥利给~”

咳咳,正经点,

        暗魔大人走后,卡佩吩咐手下把小心超人关起来,附耳轻声对手下说:“让他多睡会,别打扰了暗魔大人”

说到底,三人对忠诚只是对大人的忠诚罢了。

    



评论(9)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