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宇宙危机②

   魔伽诞生,小心丢了① 

花心超人,甜心超人,粗心超人是被开心超人救了,几人悠悠转醒。"你们知道小心超人去哪了吗"气氛沉寂。"是魔伽,他带走了小心超人。"不愿听到的事实发生了。


           超人都走后,魔伽又出现在原地,放下昏迷的小心超人。观看这幅身体的记忆。


         小心超人渐渐清醒,模模糊糊的看着"伽罗"单手撑在他身边面对着自己。


         "你醒了,小心超人"看着眼前人。接受原身的记忆,知道这人性格孤僻不爱说话,很少情绪失控,有也大多是为了原身。就在刚刚他还感受到了原身的自责,仿佛在说你又让他伤心了。


         "你把伽罗还给我!"


         "你可以叫我魔伽"这就是这副身体在意的人啊。长得是真帅,力量也不错。


          魔伽把另一只手也撑在小心身旁(地咚)。


          小心超人:"?" 这是什么感觉。"小心瞬移" 远离魔伽身旁。


          "哈哈哈哈哈"魔伽似乎发现好玩的了,这么可爱的人可不能 放过啊。迅速消失原地到小心超人身后抱住他,在他耳边轻轻说道"小心超人,我是伽罗啊"。


          "你"


          "来啊,打一架"


          单方面猫捉老鼠似的战斗闹剧结束。


          小心单膝跪地,一手扶着头,不住的喘气,白皙的脸上染上红晕。"我这是!"又看不清了跟那时候好像。

        头痛的小心超人想到。


        魔伽暗自欣赏一会狼狈的小心超人,突然出现到小心超人身后,猛的把手中的邪恶能量打入小心超人的身体。


         再分不出心神来战斗的小心超人被击中,撑不住,昏过去。


【"对啊,你是大……大……坏蛋!"


"记得……记得,你煮的菜好难吃。"


"嗨,我叫小心超人。 "


"我叫小心超人!" 


"敌人,那边。"


"小心超人变身,小心机车侠。"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赢得比赛的吗?"


"小心分身,(开天辟地)斩!"


"我,不善说话。" 


"用爱心,征服星星球。"


"你愿意留在星星球吗"


"阿德里星球骑士上将,编号TC9527,伽罗,愿听差遣"】

       我的记忆在流失。小心超人心想。

      "伽罗"口中喊着伽罗的名字,意识逐渐消散。


       在远处看着小心超人的暗魔,上前打横抱住晕倒的小心,朝宫殿外走去。

      这时唤醒他苏醒的三位追随者苏醒了……



魔伽诞生,小心下线③☜这是 第三章,戳它!

更新中……中



      

评论(4)

热度(1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