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13季结局了,而我想的结局刚开始。宇宙危机①

        暗魔复苏,抓了抓手,对这幅身体很很满意。

        不理会旁边呼唤他的开心超人。自顾自的挪动身边的能源石。


         复活步骤彻底完成。魔伽诞生了。


         暗魔魔伽看着眼前的这个还算不错的敌人决定当开头小菜。

  不出意外,鼎盛时期的魔伽一招制敌。

   开心超人。下落不明。

        剩下四位超人。顿时汗流浃背,他们把大部分力量都交给了开心超人,而现在开心超人不知所踪,若是现在暗魔对他们动手,他们可无还手之力呀!

          所幸, 暗魔对这些蚂蚁并没有出手的兴趣。

         带着邪恶战绩准备离开时却感受到了原身的强烈意志。

         "哦?"冥冥中,有个身影,是原身在乎的人吗,暗魔邪恶一笑   "呵"这比复苏时的意志更强烈了。

        转身寻找那股熟悉的身影,最后锁定目标。巧了,对视了。

        "该说不愧是我复苏的身体吗"暗魔意识感应到原身对他说,他就那么重要吗。


          "伽罗,你"

          "伽罗?我不是"

         魔伽走向小心超人的方向。玩味一笑,那感觉又来了,看来是他。

         停下走的步伐,做出攻击动作抬起左手对准小心超人。

         看着对面那人,眼里悲伤决绝自责和疑似期盼?这目光以前不知道看过多少次,这次确是对准着自己。

魔伽像是感兴趣的说到,真是"有意思啊"

         魔伽手中能量放出,攻击的方向却是小心超人身旁粗心超人。


         "粗心超人!"花心超人和甜心超人同时喊道。


         "咳咳,我没事,小心超人救了我"


        原来他是小心超人暗魔想,原身的意识平缓了些许。

       "轰"现在全场只剩小心超人还在苦苦支撑!本来也不算杀了他,暗魔还想玩玩呢。

        "你们,不堪一击"。魔伽说着。

      

        花心超人甜心超人粗心超人以晕过。为了伽罗,小心艰难的站起来,看着慢慢走向他的魔伽,几乎祈求的语气:"伽罗!你回来啊"

我不想动用那武器,

不想,再次失去你

你明明,好不容易回来的,

你都睡了50多集了

一季一直都在希望你回来_


         第一章完毕,更新中...上


     第二章戳这里 ☞    魔伽诞生。小心丢了② 

          

评论(11)

热度(25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