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当泰罗被绑定系统,疯狂打直球

为什么他会黑化,为什么离开你 cp泰托

木头啊,快带着你的系统去攻略吧


正文↓1900字


光之国

泰罗外出任务完成,开心的科技研究局找托雷基亚。泰罗也给托雷基亚为他做的设备重新想了名字。

“泰罗火花怎么样”托雷基亚说。


“这样好吗”泰罗害羞的抓抓头然后补救的说:“拥抱太阳的勇气,叫泰迦火花吧!?”


当局长的事而迷茫的托雷基亚,问出:“是不是我们根本无法抵抗黑暗。”时,泰罗刚想回答,我会保护你的。


——叮!

——系统绑定

——系统激活,宿主激活

——宿主泰罗 目标人物托雷基亚

——检测到您的对话,任务开始。

问…是不是我们根本无法抵抗黑暗,您的选择(   )

1.给予对方拥抱,安抚情绪

2.说出‘我需要你,我不能没有你’



系统的声音在脑袋里回荡,泰罗好奇的把脑袋晃来晃去。


等待回复的托雷基亚见状:嗯?你没事吧?!


没搞明白的泰罗也不想搞明白了,因为这个什么回答系统发电电奥!


——检测宿主没有作答,本统视为全选。


请宿主泰罗上前拥抱托雷基亚,并说出,我需要你,我不能没有你这句话。


泰罗知道托雷一直想加入警备队,然而泰罗还是赞同他留在科技局

在泰罗看来,聪明的托雷基亚太温柔,摸着浑身软软得,与其跑外面宇宙被欺负,不如安安稳稳的在科技局搞研究了。

而自己皮糙肉厚,去外面打打杀杀就够了。


爱他就是保护他,所以为什么没有我会保护你的选项啊。泰罗吐槽道:拥抱也很不错,但是……



等待回复的托有些想放弃了。

一旁抽抽泰罗动了。


“托雷基亚”

太阳般温暖的怀抱,耳边传来泰罗的低语:“我需要你,我不能没有你。”


……泰…罗

感觉到托少有的呆愣,泰罗内心乐了,他突然意识到有这个系统可能不是坏事。





2托雷为了黑暗和光明终究离开光之国


泰罗在行星上看到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在白色填满的坑上漂浮着,看到曾经的挚友?泰罗忍不住凑上去。

“不要在靠近我了,泰罗”

“泰罗,以前我们两个人,经常来类似这样的地方探险呢。”


是啊,以……

——叮,系统检测任务触发。

——请在时间内选择你的回答。

问,泰罗,以前我们两个人,经常来类似这样的地方探险呢,您的回答是(    )

1.是啊,以前我们多恩爱啊

2.是啊,以前我们做了很多胡来的事啊,才有了泰迦

3.求求你不要离开我球球你我不能没有你(发疯文学)慎选


1显然驴唇不对马嘴3更不用说了所以只有

泰罗硬着豁出去了选2


“是啊……以前……以前我们做了很多胡来的事”泰罗的声音愈来愈小。“才有🈶了泰迦”


“不要在靠近我了”托雷基亚想离开的动作一顿,猝不及防般惊愕道“你在胡说什么呢,老六”


——叮!特系统检测目标人物要逃走

您的任务——挽留

成功将获得追踪器,有了这个总能找到对方。

失败将绕宇宙一圈并一边说托雷不要我了,我好难过。或者对2小时内见到的第一位说我家托雷基亚不要我了。


泰罗觉得系统越来越不靠谱了


托雷基亚也不是能长久呆着的性子,终究是走了


艾斯砍完怪兽看到失魂落魄其实是发呆的泰罗,出去关心上前。


谁知,小6突然对着自己痛哭起来说“艾斯哥你怎么在这儿啊!1时55分,我家托雷基亚不要我了。55”


艾斯感叹自家弟弟的深情,不理你了还数着时间,一定很难熬吧。


“哥哥们情况紧急,我们去把托雷基亚抓回来吧”

艾斯发射了奥特签名。



3泰罗在地球附近看到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熟悉的声音令托雷基亚回神。

是泰罗。

坠……(坠入黑暗之人不许靠近光之国)还没说出来

——叮,系统任务触发。

您的回答是(    )

1.你的命是我的,我不想你出事你能明白吗宝贝

2.好巧,又见面了,我们结婚吧


本来说些什么的泰罗有些迟疑。

而托雷基亚也愈发看不懂眼前人了。


一旁的孩子们跑出来与托雷基亚对峙。


——时间倒计时

3..2..


“托雷基亚的是我的”

泰罗制止了孩子们的跃跃欲试,上前说到“我不想你出事,你能明白吗宝贝”


不正常

泰罗疯了。

此刻托雷基亚,泰迦等统一想法。


而泰罗豁然开朗起来,他对托雷基亚念念不舍,有青梅竹马一部分还有一部分的感情。

如今说开了,明白了,那也不必忌讳了。


谢谢你,系统。




4最后令迦打败了格里姆德。

眼瞅格里姆德被打败,露出托雷基亚的脸。

托雷基亚觉得这是最后一次见泰罗了,他真的会消失了。

“泰罗!”


——叮,系统升级最后任务。

救出目标人物托雷基亚

——叮,检测任务触发

请对托雷基亚表示回应

1.老婆,我来救你,别离开我

2.泰迦,我去救你母亲,托雷,别离开我


如今的泰罗在系统的熏陶下,可以面色如常的选择了。


2


“泰迦!我去救你母亲”

“托雷基亚,别再离开我了!”


恍惚间,托雷基亚又回到年少时,泰罗抽风的画面,那时等离子火花塔照耀下。

他也是这么说的。

在那个温暖的怀抱,他对他说“我需要你,别离开我。”


这一刻,托雷基亚伸出手。


“泰罗!”





点这里快速通道↓泰迦:父亲!你真的是我父亲吗

泰罗为追回托托想的办法 

评论(33)

热度(1018)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