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珍重的人被隐形伤害,我却无能为力

我是战神,我是伽罗,在S18季里。我的身体被夺走,是的,我眼看他利用我的身体肆意妄为竟然对小心说出那么伤心人的话。



“你能松开我的手吗?”



天呐,有没有搞错,混蛋,当初是你面前这个人是小心在你危难时刻抓住你的手。拯救你一次又一次,你如今能够与朋友欢声笑语,幸福的站在这里。全是小心的功劳,怎能如此忘恩负义。



我快精神分裂了,你什么都不懂,你是谁?到底是谁?利用我的身体伤害,小心。



请不要再伤害小心超人,我们好不容易才团聚。


            ——小心超人,希望你懂我这些并非我本意。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