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谢邀 人在磕迪迦,转头就穿到正主面前了

穿到迪迦本尊 面前现场追星,救赎战损迪迦你会做吗?求之不得。全文2400字

正文↓请阅读


……剧情开始

转眼一看,胜利队已然进入海底,海底有一个机器人在走动。


他们首先攻击了机器人,突然迪加出现,开始将机器人发出进攻。


然而可能是在海底,让迪迦的实力难以全部发挥。迪迦由上逐渐落了下风。


眼看滴加落了下风,胜利队人连忙发起攻击。迪加这才得以脱困。


似乎发觉这个怪兽一击不成,便打算用自爆来解决迪迦。


这可不妙啊,目前人类还需要迪加这个守护神的存在,就在胜利队人捏一把冷汗之时,迪迦也察觉不对他起身变相飞走,不料!


那机器人抓住了迪迦的脚踝。

榴芒啊!放开迪迦让我来咳……我来救你了,迪迦


此时丽娜在心中祈祷。不困是谁也好,

救救他,救救迪迦!

因为人类的攻击根本不起效果。

……

突然海底来了一束光芒,首先露出一双脚,踹到了那个机器人,迪加抓住机会,连忙一翻身到另一边摆出其手势,对向机器人与未知人。


光芒散尽有一个类似奥特曼形状的生物站在了迪迦与机械人的中间。


此物正是咱们粉丝凝结的lsp奥特曼啦。


胜利队人看到到时放心的漱口气。但是在机器人没有完全解决的时候,他们并不敢完全放松,看着两个巨人的互动,他们瞪大了眼睛。


只见那个新来的巨人似乎在用龙国的手势与迪迦握手交谈。


’你就是迪迦奥特曼吧,久仰久仰,天呐,你果然还是那么的精美,身材还是那么棒。’


迪迦能感觉对面并没有黑暗之心,对方的光芒太能感觉到,就是这种态度让他感觉有点不妙。


此时胜利队的倔井说:“这个巨人好像很崇拜迪迦啊,难道巨人也会追星吗?”


“难道我们的迪迦还很有名不成。”


喂,巨人们,小心!


只见那个机械人搞偷袭。


哼,你们两个当我不存在,是不是


“一起上,揍这个老六。”


迪迦与未知巨人开始了并肩战斗。


就在胜利队以为胜利在握之时又从另一边来了一个机器人。


柳暗花明又一村,小猪跑进了屠宰场。


形式有变,由二对一变成一对一。


不过原先的机器人在与阿伟巨人战斗时早已被打了差不多了。


所以未知巨人与他战斗时倒也没多费力便将他解决掉了。


然而我们的迪迦就没那么容易了,本就与机器人战斗一场。但是又来一个新的机器人,他的能量早已不如刚开始那样充满。


所以迪迦开始落了下风,被机械人困住。


强烈的窒息感与困感与耳边的叮当响自爆倒计时,让他内心有些迷茫。


但是身为奥特曼的职责,他还是时刻记住的,他还是想要挣扎的伸出手,好似在盼有谁能拉他一把。


不想放弃,虽然,但是。


————……3.…2….


倒计时开始。


迪迦的手逐渐下坠,突然他好像模糊的看到一束光像这里奔来。


是未知的巨人,他握住了那双手。


“迪迦,我来了!”


迪迦的双眼迸发出新的希望。


然而自暴声已响起,自爆的情况已经无力可改,没有减小损失才是当务之急。


胜利队人看他们的互动也心急如焚,虽然但是,爆炸的后果他们人类承担不起


他们只见未知的巨人浑身散发出耀眼的光芒,笼罩了迪迦。在一切爆炸声中,机器人大的灰飞烟灭,而未知的巨人也不见踪影。唯有他们的迪迦胸前的灯在不停的闪烁。


……迪迦垂眸 ,望向爆炸的那个地方后便飞走了。


…………


剧本一

为了就卡蜜拉,此去黑雾势在必行。


意识被黑暗侵蚀

信念在心中坚持

——

强撑着出黑雾,浑身的痛感提醒着刚刚经历。迪迦暗自愣神儿。


“迪迦!”


赛罗赶忙上前扶着迪迦。

在奈克瑟斯的视角就是赛罗半搂着迪迦。


看到他如此夸张的样子,仿佛自己受了极大苦难似的,倒也不计较赛罗的失礼了。

“已经没事了。”迪加露出前辈般的微笑。


……一旁的奈克瑟斯抑制住想要扶住迪加的冲动。


一生要强的男人。内心早已迷茫不堪。也许不需要我去了,有人已经去关心他了,不是吗。奈克瑟斯这么想,眼睛却藏不住的露出纠结与爱恋望向迪迦……

……与迪迦四目相对。


呼的一声,奈克瑟斯往前迈了一大步。

?他不禁惊愕的往回看那个罪魁祸首。


《加油,前辈,我看好你,不用感谢我。》——罪人艾克斯奥特点头


外人看来不过几秒的事,奈克萨斯却感觉时间很长。回过头深吸一口气,大步迈向前方。


一旁的行星观测员麦克斯犯起职业病,拿出本儿记录。按字记下。发生的各种事情。



「小本本:谁最关心迪迦

注:奈克瑟斯,赛罗,艾克斯,等等有待观察」

……



剧场二


风和日丽的一天。迪迦与戴拿都变回了人间体的模样,地球上游玩。


曾经的青草,树木已变成了高楼大厦,以前为了躲避刺眼的阳光,用树荫蔽日,现在抬头望去,只看见高楼的黑影。罩着你,阳光已被遮挡住在了另一面。


人类的社会文明在进步,上帝总是要拿走些东西来换的。


 唉!


“戴…飞鸟,你跑慢一点。”


“大哥!”

戴拿站在一处影子上,贱兮兮的迪迦“么过来”


“你看啊,这里是黑影阴凉,这边是阳光明媚,交界线清晰”

戴拿说着两个腿各走各的边。

“大哥!”

“你猜我现在一个腿在光明这儿,一个腿在黑暗这儿,我是谁?猜一个反派。”

  

迪迦:“……”忽然知道了但是不想说



“好,我们换一个。”

戴拿立正站好,以一种上半身不动,下半身左右来回跳的诡异的姿势提问。


“那我在光暗反复跳横,我是哪个反派”


“是你”


迪迦往后退了一步开玩笑的——指着戴拿。


退!退!退!


戴拿有点儿愣,随后有些无奈的又好气的笑。


既然如此

“我们一起是斯麦撸吧哈哈哈!”

斯麦撸!!!!!!

斯麦撸!!


看着眼前欢快的大狗狗。迪迦突然感觉轻松了许多。放纵自己加入了戴拿的游戏中。


其实在戴拿问的第一个问题里,迪迦心中已有了答案。


他想到的evil,对于这个毒唯粉儿,他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evil救过他,也想杀了他。但最还会骂骂咧咧的舍身救他。


要说又光明又黑暗形容的便是他吧……

……



“——卡擦!”一女子发出嘿嘿嘿的笑声。


真是走运啊,拍到两个帅哥。让我遇见的两个感情好的帅哥一律按cp处理。


赚翻啦。


这张一定要洗出来哦,还有那张这也太帅了吧,真的是人吗?真的是醉了,我真的会谢。


……






这里是脑洞小风暴——<你猜李才理财吗<>

“你好,我是李才。”

“你理财。”

“不不不,我不理财,我叫李才我就是李才。”

“你好,先生,请说出你的名字。”

“李才”你猜

“我猜不到”





评论(1)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