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花心:我看你们般配极了


星星球


开心超人牺牲的事在星星球传开。星星球为了开心建立一座雕像供人膜拜。


“开心超人乐于助人虽然莽撞了些但是他的笑声我再也听不到了,哎。”


“啊天呐,我的快乐源泉!”路人乙嚎叫。


“星星球怎么了,我们的战神死而复生没多久,又损失一超人,真是命运不公让坏人逍遥好人却……”


“啊”芝麻狐被拍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


见状路人甲乙丙丁立刻群兽散似的逃跑。


灯泡老板一看自己请的保镖被打败怒吼到“你收了我的钱呀!他偷我薯片!”


芝麻狐“敌人太强我太弱,召唤队友,开启好人群殴模式!”


芝麻狐指着对方说到“外星来的你少得意,看我召唤队友过来你就玩了!”


芝麻狐信心满满,过了一会儿?


“啊”芝麻狐被拍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

怪兽们七零八落的摔在地上。


最后众人期盼已久的开心……四超人们打败了怪兽守护了群众。


虽然赢了,到少了一个人众人都有心无力的失落


宅博士和超人们得知是暗魔派出手下寻找星之力。


另一边超人联盟也与暗魔开始了争夺星之力,并派出人阻挠对方行动。


四超人也更加刻苦锻炼。

粗心研究发电手套🧤

甜心练就新招式

花心把巨石整成转头大小并且为表对暗魔恨,全就雕刻暗魔拆的图标。


工地甲“花心超人最近经常来帮我们做转头呀。”

“你看着这能用吗。”工地乙指着转头上的图标说到。


小心为训练速度,双手戴上了1000斤重的手环。

想起开心机械石被暗魔捏碎以前的战斗。

那是伽罗彻底被暗魔控制,而阿小作为一名基友想要向前确认一下,不敢相信复活没多久就给咱整这个被附身。

还让不让人活了。


其他四超人们也都差不多的想法,一起围殴暗魔。

“你们对我的力量一无所知。”暗魔道。

超人们落败,开心超人接住无力要躺地上的小心,单膝跪地把小心搂在怀中言语恳切的说“小心超人,你冷静一点。”


“他已经不是伽罗了!”


“他是暗魔。”


画面般配及了

一旁花心有些打鼓,莫名的酸。


以上就是和暗魔对战的情况,回过神来,阿小只回想到被打败的时候,对于别人的心思是不知道的。

超人们为了给开心超人报仇,拯救伽罗努力训练,有了变强的念头



评论(1)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