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守护的光》奥特哄人,奥特闹别扭

泰托cp 赛迪cp


因为泰罗对托雷基亚的提问,成功惹对方不开心。


成功意外收获对方说了你也不懂,懂就不需要我说的眼神。


泰罗当场懵逼,你不说我怎么懂,说了我才懂。


「剧情(上一章)回顾」


“放弃了光明的你,得到了什么?”

好好的相信光明不好吗。


雾崎端正态度坐直身子靠近光太郎说“喝着奶茶问着这些问题,你好大的官威啊。”


泰罗:……


冲那以后,仿佛赌气般的托雷基亚就宅家了,奶茶不喝蛋糕不吃糖果不碰已经好几天了。


泰罗见不得对方这样,这个吃货竟然“绝食”了可见这是多么大的决心。


  不能再让他这样下去了!给自己做一番心理辅导的泰罗就闯进屋子。


不出意外,他像往常一样懒在床上闭目养神。


泰罗双手一捞,把人公主抱起就往外走。


“你别碰我。”


“别自己闷着了,多出去走走。”


“……”瞪。


“……”无视。


被捞起那一刻老托的眼睛没离开过泰罗。


盯~


盯~


盯~


大大的眼睛填满了让人看不懂的情绪,直到被泰罗撂下。

……


桌子上有雾崎最爱的奶茶,珍珠的。也有光太郎爱吃三明治,牛奶。


有核桃,脆皮核桃。


棒棒糖,彩虹棒棒糖🍭。


还是同样的场景不同时间。


这次躲不过了,老托想着不禁捂着眼睛笑起来。


泰罗不舒服了,明明他在笑我却觉得他在哭。


“托雷基亚。”泰罗想说‘别哭’。


托雷基亚:“对我来说,你太耀眼了。”


就像太阳。

 

差一点,差那么一点,我就可以进宇宙警备队了。和你一起。可我是蓝族,体质跟你们红族的要弱一些。

我想和你站在一个高度,可是我从第一步就败了。

贝利亚和希卡利纷纷堕入黑暗,我开始思考什么是光明,什么是黑暗。

如果我选择黑暗就能和你在一高度了,那么我愿意放弃光明以另一种特殊形式实现我心中所愿。


心中多言语,然而现实中。

“。。。。。。”托雷基亚说一句话就沉默了。


“你是不是想跟我谈谈。”泰罗说。


“跟你有什么好谈的。”托雷基亚答道。


“看来你不想谈。”泰罗说。


“我早就想跟你谈了。”老托靠坐在椅子上。

托雷基亚答道。


“那你想谈什么。”泰罗说。


“你不知道我想谈什么吗。”托雷基亚答道。


“我怎么知道你想谈什么。”泰罗说。


“不是你先找我谈的吗。”托雷基亚说。


“好啊,谈啊。”泰罗说。


“谈啊……说什么,说了也没意思。”


“你不说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啊?!”


“说了你也不懂。”


“你不说我怎么懂你啊?!”


“真正懂不需要说!”


“你说出来我不就懂了嘛!”


“说出来有什么意思啊!”


“。。。。。。”


……


路人:你们别吵了,这样菜炒熟了你们还没出个所以然。


泰罗想通了亿点。


难道,他怕我们不在同一高度自己会丢下他!?


“不论如何我都不会抛弃你的。”


我是光之国奥特教官我可以养你。


“如果我和地球需要危险,你选择救哪个。”


“泰罗,回答我。”


“这简单,我……呃。”泰罗顿住。

这是什么问题看似简单实则复杂难解,搞不好双头不是奥。


所以说我就想问问他怎么黑化的就这么难吗。


和我跟你妈掉水里你救哪个的问题一样,泰罗顿时脑门冒汗,汗珠子往下掉。


我太难了。


……急中生智的泰罗,变魔术似的手中出现一个蛋黄莲蓉月饼🥮。


今天中秋节,我们先吃月饼吧!(つ^~^)/○吃月饼


托雷基亚:情况特殊,就放过你这次?

վ'ᴗ' ի  /(つ^~^)/○让我尝尝蛋黄好恰不。


……


……呼~泰罗放松。


『奥特提问小剧场』

泰罗:“歪?在吗?!作者大大为什么话题可以歪到这里?歪?!??”


俩人掉河里你救谁这死亡题是人类想的吗,人类何苦难为人类。


此时一位托雷基亚路过:“是月饼不好吃了还是你想回答我的问题了,中秋节不跟我吃月饼还有空跑来问问题。”


泰罗:“我就是问问,问问而已。”


托雷基亚:“好啊,我也喜欢问问题,我和你。”


“在一起!”泰罗迅速抢答说。


泰罗补充着“在一起恰月饼!”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