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红凯:“你可不要拖我后腿”

(内心:地球是圆的我们总算又见面了)

伽古拉:“管好你自己”

(内心还在嘴硬:小子,让我看看你退步没有)


[双方:我才不承认见到这家伙,其实我很高兴(ㅅ˘ㅂ˘)(˘ㅂ˘入)]



泰罗:“我会保护你的,你在旁边看着就好”

(内心:因为对立面的关系,这种光明正大的贴贴可不多,珍惜的贴贴)


托雷:“从前的托雷基亚已经不在了,我是钮钴禄·黑托,还是你一边玩去吧泰老6”

(内心:终于 一起并肩作战了呢)


[双方表示:(●'◡'●)都很享受●)o(●  ]





想要评论(っ˘зʕ•̫͡•ʔ呢༿欢迎评论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