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赛罗:迪迦身边的男人现在是我,赛傲天哒!

迪迦我来救你了,抓住我……想困住迪迦还早两…...3000多万年呢~

主打一个all迪!赛迪cp

       到处丢石像的家伙,也有被人找到的一天呢。

      “迪迦!桥豆麻袋!”希卡利叫住好不容易找到的人。

       跑了就好都没找到,本来打算放弃,没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船到桥头自然直,努力没白费,无意中发现迪迦。

       “?”

       “!”

       迪迦看着满脸真诚的希卡利,最后非常大方的把自己的一些光交给了希卡利。

       俩人好聚好散,希卡利带着实验材料进行奥特勋章,奥特水晶,奥特卡牌等进行实验。心中还琢磨着找戴拿盖亚谁的借点光作为素材。


       这个宇宙果真如诺亚说的有趣。


       3000多万岁年龄的迪迦在这个宇宙有很多后辈。

       “迪迦桑,请把力量借给我吧!”

       “迪迦桑!”

       “迪迦你没事吧!?”

       “迪迦。”

        每次看到迪迦俊美的容貌和完美的身材,都下意识选择忽略他的年龄。奥特战士们对迪迦的称呼也从迪迦桑变成迪迦,从您到你。

       不过这点没人发觉,本人也不在乎这个。


       毕竟你也不想叫一个小孩子前辈吧。(打个比方)

       迪迦还记得。

       自己还在游历宇宙时,遇到了另一个宇宙的诺亚。诺亚他不爱说话给人很高冷的感觉,  这是迪迦对诺亚的第一印象。

       用地球人说法,诺亚开了一个小号,叫奈克赛斯,迪迦与奈克赛斯一起游历宇宙。


       诺亚也就是奈克赛斯对迪迦说了这个宇宙的一些消息,也谈到了赛罗,有意培养他,并把帕拉吉之盾给看赛罗这个后辈。

但是后来赛迦给抢走了,迪迦哭笑不得,那时候的迪迦还不认识这个赛罗。


       直到。


       “喔!!!你好酷啊!!”

       “会变色哎,转换形态,你怎么做到的!!”

        少年惊讶加好奇的说。

       少年左摸右看很是兴奋。迪迦任由其打量并观察眼前少年,他就是诺亚口中的赛罗啊。很活泼,小孩子的劲儿,只是,迪迦心想这与传闻一头标砍十个的战斗狂不符。

       接下来俩人一起作战,配合的竟然也十分给力,默契配合,游刃有余,迪迦觉得很有趣。

同步踢!!

       俩人各自踹到一头怪兽,背靠背的摆起起手式。

       这场战斗,让迪迦相信,赛罗确实有一头标削十个的劲儿。


       又过一段时间。

迪迦遇到了出任务的赛罗,红色的强力形态让赛罗误以为是光之国的红族。

       “歪?麻烦回去光之国的时候告诉大队长我的任务完成了。”赛罗拍身上的灰尘。

       “你看我像吗?”迪迦转过身说。

       “辛苦你了。”

        。。。。。。!!!

       “你这还挺像我们光之国的奥。”赛罗打着哈,掩饰尴尬。

       赛罗灯泡大的眼睛上下看着迪迦,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

       “赛罗。” 把迪迦被看的有些不自在,说道“这样有什么问题吗?”

       “我还是变回去吧。”

       “别!”赛罗阻止道“我,嘿嘿,我是我想知道你这强力型和我们红族有啥区别。”

       就在赛罗研究迪迦身上的颜色时,远处来了个红族。

        他躲在石头后边探头看着八卦,他是来和赛罗接任务的。

       以他的角度就是赛罗奥特曼半抱着像红族的奥特战士,八卦的气息驱使他向前与赛罗打招呼,短促的进行接任务就火速回到光之国,与好友聊天,一传十,十传百。

       赛文知道这个八卦火速赶往赛罗所在地想要一探究竟。儿媳妇盘旋在脑海,赛文以为儿子开窍了。

       当赛文到时发现已人去楼空,到处另一方向有两人身影。

       空中形的迪迦是紫色的,赛罗和迪迦各自靠着石头呆着,刚刚俩人还灭了两只怪,所以相顾无言,各种小憩。

        “迪迦,有空一起去我家玩如何。”

        “下次一定。”

       赛文到的时候就看到儿子在和紫色的奥特战士在含情脉脉(并不是)。

       这时二人旁又出现怪兽,这只怪兽非常荣幸的被两只奥特曼殴打。

       打斗默契,游刃有余,赛文看到后感倍感欣慰。只是瞧着那紫色的身影有些眼熟,赛文暗暗记在心底。


       转身飞回光之国。


       这边迪迦与赛罗却遇到蓄谋已久的阴谋,是一场针对迪迦的陷阱。

       “基里艾洛德人!!?”迪迦有些惊讶。

       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在这个宇宙,值得他好好考虑。

       “哈哈,迪迦,你终于来了!”

       “这是一场布置许久的专门为你的陷阱,迪迦,这次可没人帮上你了!”基里艾洛德人嘚瑟的嘴脸让赛罗瞧着就火大。

        !

       “情况不妙啊。” 用力的一拳转身打向身后的怪兽,接着上身下压,右腿后踢,怪兽应声倒地。

       “没用的,我们基里艾洛德人才是真正的黑暗之主,而迪迦就是我们成为黑暗之主的第一个祭品!”


       接着手一挥,三头怪兽把迪迦带去布置已久的陷阱。


       迪迦在黑暗中,光能被压制,无论怪兽打倒多少次总是会复活,周围除了自己,没有一点光,看着凶恶的怪兽缓缓前来。

       “就这样结束吗!”迪迦想要继续战斗,但是有心无力,跪倒在地。


      没有办法了,迪迦想。


      黑暗中突然出现一道光,而后越来越多的光出现。特利迦看到是自己期待已久的迪迦,连忙跑到面前拉起迪迦,并输送力量。

“迪迦,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迪迦的目光看着那人,跑到自己面前就对自己说道。


。。。。。我们好像


      不愧是迪迦,如此从容冷静,特利迦内心活跃,别提多开心。

面上却不露声色的说:“是人们的希望!”


       “是人们的希望指引我过来帮助你的。”


       有了特利迦的帮助,人们的希望之光的力量,迪迦赢了,特利迦走的时候迪迦也有好多想问的话还没说。

       比如,我们好像。

       比如。。。。。谢谢你

       。。。。。。


       迪迦重新出现在赛罗的视野中时,赛罗就知道,他的迪迦赢了战斗,打怪更猛更有劲头了。

       战斗结束。

       迪迦怀中抱着卡蜜拉,怀中人的生命流逝的很快,很快就会死亡。

       “卡蜜拉。”那语气包含许多赛罗不懂的感情。


       “希望再见面我们不用战斗的一方。”卡蜜拉临死前说。

         迪迦手握卡蜜拉的手,低头不语。

         赛罗看到他这样,即使心中有些不舒服,也默默到迪迦旁陪伴。


          赛罗:我在迪迦旁边看风景,反正她已经凉了,虽然她凉了是事实,但是迪迦,你得向前看不是,你的身边只能是我赛罗哒!!

         

         卡蜜拉和那俩兄弟很久以前就死了,迪迦是知道的,但是卡蜜拉的复活,以及以前已经死了的黑暗势力的复活给光之巨人带来不少麻烦,给宇宙带来不少的麻烦。

        沉思片刻。


       迪迦站起身与赛罗离去。


       更多的奥特曼前来战斗,最后奥特战士赢了。


这篇文章有我自己的想法,其中有舞台剧的衔接。

看了这么多TV以及舞台剧等等,零碎的剧情我进行衔接并且加入自己想法,融会贯通。

一,特利迦救迪迦的舞台剧,既然迪迦被我们成为希望之光,那身为希望之光的迪迦再遇到危险,我们的那道光遇到危险时,由令和迪迦也就是特利迦打破黑暗带着光救出迪迦。


这要搁在以前(迪迦TV中),机械岛那集迪迦在海里被机械人困住,众人只能看却无法给与帮助。

那时丽娜说,谁来救救迪迦。

如今这舞台剧,迪迦遇难,特利迦出现带着光走向迪迦,我想,我们的迪迦终于也有人保护了……奥特感动。


快速通道↓舞台剧

赛罗初识迪迦 

赛罗初识迪迦⑴ 

卡蜜拉与迪迦 

赛罗与纳伊斯与迪迦三只互动 


……还有一些,宝你们自己翻,为爱发电我这不挣钱的……不过要是有打赏的话嘿嘿我也奥特有干劲!

评论(11)

热度(1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