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其实,贝老黑也挺护犊子的

赛罗:捷德你等会儿,我把老爹安顿好就去找……( ̄ε(# ̄)~


捷德:人呢(›´ω`‹ )


绘画灵感来源,舞台剧,托雷基亚欺负捷德,贝利亚复活,他看了下被打趴下的捷德,转而揍托雷基亚去了,两个反派开始对战。

还有泽塔舞台剧expo中,捷德遇到生命危险,千钧一发之际,贝利亚的灵魂出现救出捷德。虽然在最后,捷德把那当做幻象但是,被父亲救了那一刻,感受着为数不多的父爱,哪怕一丢丢。捷德也开心的转圈圈。


捷德Tv中,贝利亚也霸道并自豪的告诉属下伏井出K,捷德可是我贝利亚的儿子

捷德大电影中,贝利亚卡片也通知过欧布,让欧布帮他儿子捷德渡过难关。


所以贝利亚还是在意这个儿子的。


(来个小科普,泽塔TV中,泽塔对遥辉说需要大喊他的名字才能变身。

“大声喊出我的名字吧!”

这话,因为「泽塔舞台剧expo」捷德的一番话,使泽塔想成为被人高呼名字的优秀英雄。

遥辉:我被骗了。)


泽塔这个憨憨,让人好笑又无奈。

评论(17)

热度(1583)

  1. 共8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