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组个团一起约会啊

赛迪cp.希梦cp.凯伽cp 

正文开始↓请阅读 全文2800字

1


“行了行了,差不多可以了。”

“别骂了。”

“我就骂!!!”


“你不可理喻!”


“房子没了那是我新买的,奥特战士就给我打没了,我不能骂吗?!”


到处残破不堪,一声爆炸一个怪兽的死去。

人们的哀嚎悔恨声此起彼伏。


远处,打完怪兽的梦比优斯看着周围的惨状沉默了。


变回人类的模样,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人们竟有些陌生的感觉。


虽然经历过但还是。。。


“你做的很好了。”


肩膀被重重的拍了下,梦比优斯一个租咧回头看去发现是。。。


“伽古拉…桑?”


伽古拉才不承认他是来安慰这个单纯可爱的光之小战士。


“这么拼命保护一群白眼狼值得吗”

“可是……这就是人类啊”


“人类就是这样的……”

伽古拉接过话说道:“会为了自己利益挥刀相向也会为了别了拼死一搏,人类会趋利避害会排除异己。”


“所以你们奥特战士还是选择‘多管闲事’啊。”

伽古拉紧跟着回答道“你知道吗我从前砍倒一颗参天大树,避免了一场战争,但是却不被别人认可。”


“我贯彻了自己的正义,却被否定。”


听着伽古拉的叙述,梦比优斯就很吃惊,他早觉得伽古拉桑不是坏人。


于是两个委屈到一起了。

于是两么委屈到一块了。


梦比优斯:“我战斗打破房子,被龙骂了。”


伽古拉:“我砍了一棵树,被黄毛骂了。”


梦比优斯:“后来我学会少损坏建筑,打赢了。”


伽古拉:“后来我当了地球防卫队队长,渐渐理解了奥特战士的做法。”


俩人谈的很久,战斗的硝烟也散去,伽古拉拍拍屁股的土,准备走人。


梦比优斯看着伽古拉桑的背影,说:“我认为伽古拉桑做得对!”




听到这话,伽古拉一顿,还真是单纯呢,摆摆手道。



“希卡利还等你回去呢。”


啊?

!!

糟糕!

梦比优斯挠挠头,竟然把希卡利忘了,呆了这么久,希卡利该等急了吧。

转身化成一道光飞向宇宙。

只有少数人们看到光芒但都当做是幻觉罢了。

……


2

火速前往目的地。

梦比优斯找不到人了,着急的转圈的喊人。

一块大石头旁边露出希卡利的头。



希卡利看着那人的猫耳朵都快耷拉地上了心里又有些心疼。


其实礼物都准备好了,但是人迟迟不到,才赌气藏起来自己不现身的。


但是,看着自责的小梦,希卡利后悔了。


小梦他肯定不是故意的。


装作刚到的样子跑到梦比优斯跟前,如果说自己等很久的话猫猫会自责的。


“科研局有点事,耽搁了些时间,没让你等多久吧。”


梦比优斯一听心里好受多了。


“我出任务也是耽搁了一会,我才刚刚到这里。”我觉对没忘,梦比优斯自我催眠。


安抚性拍拍猫头,希卡利拿出自己做的新产品递给梦比优斯。


小小的手心大的挂盾,一次性盾牌,使用的话可覆盖地球一半挡住攻击。



两张假条。


梦比优斯看着手心中的两样东西迷惑。


挂王希卡利说:“盾牌是仅此一个的,量产的功能远不如这个。”



“希望你开心”


“假条是给咱俩休假的,我们去地球吃咖喱吧,吃所有好吃的。”



梦比优斯听闻,此刻的手心好烫,类似人类心跳的声音出现耳边,心情复杂的不知说啥。


感动的猫猫一枚。


眼前的小战士胸膛上下起伏跌宕,突然情绪不稳定起来。


委屈在感受到偏爱的时候释放出来。


炙热的感情传递到希卡利的心中。


看着小战士,希卡利感觉有这东西不受控制的发芽了。

眼前人就是他想把后背交给的人。


跟隔壁的泰罗不一样。


希卡利知道他此刻需要的是陪伴而不是大道理。


抱住委屈的猫猫。





光之国

训练新人的教官泰罗,打个哆嗦。非礼勿cue

……

地球。

赛迪夫夫旅行时发现有趣的事。

浪客红凯对泡澡情有独钟。

“这么喜欢泡澡,怎么不和伽古拉一起泡。”赛罗说。

噗!

“这个嘛,最近都没发现他的身影”


“他啊,在地球当防卫队队长”迪迦说。


“迪迦你咋知道?”


“幻影迪迦说的”



红凯继续喝弹珠汽水。


突然听到一声伽古拉了,红凯闻声望去。


噗!

一口水喷出来。


“喂!红凯你不要浪费水啊”



那是一个女人抱着小狗,原来小狗叫家鼓……拉


了一坨粑粑。


赛罗俩人恢复安静温馨的画风,俩人带着懵逼的红凯继续旅行。



3三人逛到花鸟市场。


“迪迦啊,你这啥对花花草草这么感兴趣。”赛罗跟在迪迦旁边。

迪迦有些怀念的说“我的人间体大古他喜欢。”


。。。。。。。赛罗闻言嘴角向下表示不开心。


迪迦:???


突然,抱着一盆松树的男人出现在三人视线。

“伽古拉!”

红凯开心招呼。

三人看向伽古拉。

赛罗拍拍伽古拉肩膀,:“你给我的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看来你经历不少事情啊。”

红凯很高兴,好友升华了。“你变了。”

伽古拉表情意外的看着三人。

看到伽古拉,迪迦想到从三弟盖亚那听到的事。

关于伽古拉砍倒生命之树后,戴拿说的话确实过分了。

伽古拉看了看三人随即对凯寒暄到“你过得不错嘛。”

红凯:“你也是。”

。。。。

“你怎么抱着这棵树?”红凯开始就觉得一棵树有点眼熟,不禁问到。

“是不是很眼熟?”

“它是被我砍的生命之树啊。”伽古拉邪魅一笑。

“你又在开玩笑了。”凯说。


伽古拉上下瞄了他一眼,他就知道说实话也不信。


“伽古拉,我想说你做的决定是对的。

伽古拉:“你是迪迦,我记得你二弟是。。。”


“对于戴拿给你带的伤害我表示抱歉。”


“毕竟,顶着那么多压力下砍生命树真是了不起的决定。”


伽古拉没想到,迪迦会这么说。


迪迦毕竟是戴拿的大哥,没有维护戴拿倒是向自己说出认同自己做法的观点。


“都过去了。”伽古拉摸摸怀中的盆栽。


“为表达歉意。”迪迦说着掏出早就准备好的胶囊拿出来。

这是闪耀之力和黑暗之力分别注入能量后的胶囊并交给伽古拉。


“备用吧,可能会派上用场的。”


伽古拉顿了下,接过胶囊,两种力量确实很强大稀有。

其实没必要这样的迪迦,伽古拉心想。


但是力量分配已经想好了光的能量关键时刻可以给那个傻遥辉。

……

场面安静了。


(。˘•ε•˘。)赛罗摆摆手拽着迪迦走了,嘴里还嘟囔嘟囔的说道“把红凯还给你,我们先走了!”

凯:r(・x・)??

伽古拉:ˏ₍•ɞ•什么叫还?那个笨蛋


伽古拉和凯俩人大眼瞪小眼。

……

一会后,还是一起结伴而行了。ヽ(゚∀゚)♡(゚∀゚)ノ

“我们去泡澡?”

“不去!”

……

……

一篇文章分三段,但内容相关联

「奥特夫夫小剧场」

①希梦


梦比优斯:我没忘了约会


伽古拉:是的你没忘


希卡利:是的你没…忘没忘?!!


梦比优斯:汪汪汪汪汪

②赛迪

一天,泽塔给赛罗秀他的新技能伽马幻象

泽塔:师秀,你看(迪迦戴拿盖亚映像)

赛罗秒懂:怪不得迪迦知道呢。

泽塔:师秀,迪前辈知道什么?

赛罗敲了泽塔的头!

③假如你养的宠物叫家古

红凯:伽古拉的粑粑

伽古拉:?

红凯:伽古 拉 粑粑。

伽古拉气笑一拳打向红凯:你好像有那个大病。

……

评论(1)

热度(23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