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善七一起

绘画写文,为爱发电 接稿 杂食动物

「拯救七篇」相 亲 相 爱(咬牙切齿)

脸红预警 

“老六你变了。”

泰罗心里自知说不过他,只好用武力解决,却没想到对方这么迷人。

不行,泰罗晃晃脑袋,企图把美色晃走。

心中预感,在看下去就流鼻血了。


“你没事吧。”

托雷基亚看着察觉不对问道,毕竟他太反常了。


他的双手交叉被束缚在头顶,显瘦的腰身,这一切给刚缓过来的泰罗又是巨大的视觉冲击。

脸至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周围的空气不知什么时候变得很安静。托雷基亚反应过来他俩的姿势很亲密,大脑里犹如火山喷发,脸烧的厉害。

“你你。。。”

“我我我。。。阿巴阿巴阿巴阿巴”泰罗都嘴瓢得不知说什么。


彭!

一声巨响,惊走了树上的鸟儿,惊醒了睡梦中的雾崎,费力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他无奈的说“你怎么又掉下去了。”


泰罗坐在地上裹着被子,显的可怜巴巴的。


“是梦啊!又是梦啊!”低声嘀咕。泰罗的脸逐渐粉红。


。。。。。。托雷基亚


泰罗感觉自己整个奥都不对劲了,好似藕断丝连,乱哄哄剪不断,理还乱。

自己怎么可能做这种梦呢,我可是奥特战士,奥特战士是不会。。。这也算繁衍后代吧很正常。


喂!

“我拉你起来吧。”托雷基亚怀疑眼前是巴巴尔星人假扮的,傻里傻气的。

一声呼唤,叫醒沉思的泰罗,愣怔的看着眼前的手。


那是属于科研人员的手,白皙且骨节分明,这样的手泰罗最喜欢了。


晨光闯进屋里,他背对的光伸出手。


一刹那间恍惚懂了托雷基亚叛逃光之国的原因。


泰罗眼底流光四起,搭上那双手顺势起身。


。。。。。。托雷基亚

很好,很有精神。


“你在想什么。”托雷基亚察觉出握手这短短时间内对方本质发生了变化。


似乎有什么不受控制了但也许是好事。


泰罗回答:“我想做你的太阳。”


耳边坚定的语气,雾崎有些楞。


泰罗他迎着光张开双臂等着自己。。拥抱。


他从未有过这样的神态,雾崎不好意思的咳了咳,掩饰心中的不自然,殊不知发红的耳尖出卖了他。


“你这样求抱抱让我误以为你是巴巴尔星人伪装的呢。”


泰罗:“难道说你不好意思了不会吧不会吧。”


这直男的语气打破了清晨的暧昧,暧昧抱抱统统滚蛋,雾崎只想打这个制杖。


泰罗做势逃跑。


俩人在屋里上蹿下跳好不欢乐。


屋外。

想找父亲的泰迦听到屋里的嬉闹声并不是  停下,不解挠了挠头。

“难道说,性格会传染!?”


……连载中ing


【奥特小剧场】

个人认为托雷基亚就得和泰罗绑在一起才容易有个好结局,绑在一起分不开,俩人的生活方式得到了磨合,双方的吃货属性暴露,到双方心里有鬼先后做噩梦(梦是真的),前几章已经磨合的差不多了,所以这章一家三口也是以后甜蜜的开端吧。


每个评论我都有认真看。

评论(4)

热度(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